此网站无法提供安全连接的解决方法

谷歌提示此网站无法提供安全连接是怎么回事?相信很多使用谷歌浏览器的用户都遇到过,浏览网站弹出“您与此网站之间建立的连接不安全,请勿在网站上输入任何敏感信息(例如密码或信用卡信息),因为攻击者可能会盗取这些信息”的提示,遇到这种情况其实是可以解决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此网站无法提供安全连接的解决方法

1、我们有时打开Chrome 浏览器浏览一些网站时,会弹出“网站连接不安全”的显示。

![](https://img-
blog.csdnimg.cn/img_convert/655e7ff234976c76a8b9d725011dbdda.jpeg)

2、这是浏览器对HTTP网站的警告提示,表示这个网站使用了HTTP协议传输数据,提醒用户谨慎访问此网站。

![](https://img-
blog.csdnimg.cn/img_convert/587128868867854ccd9436b4f4ca28c7.jpeg)

3、影响这样的情况还有:SSL证书过期。用户遇到此类网站应停止访问,网站所有者应该申请替换更安全的SSL证书。并确保此类SSL证书符合国际标准要求。(文字来自于网络)。

![](https://img-
blog.csdnimg.cn/img_convert/a5da1541bf1a3c5d1ab9424d069f30e9.jpeg)

4、第三种情况是:网页中调用了非HTTPS的外部资源(图片或js)时,网站会存在不安全因素,对这类网站浏览器也会标记“你与此网站之间建立的连接不安全”解决办法是:可以把该外链复制到URL中,并通过在http后添加个”s“访问,测试此外链是否支持https协议的链接。

![](https://img-
blog.csdnimg.cn/img_convert/038fc4d9a901c26d83ba38362b00e7f4.jpeg)

5、我们也可以试着重置一下网络设置。

![](https://img-
blog.csdnimg.cn/img_convert/18af70d43892be460e22b9831019149e.jpeg)

6、隐私设置和安全性,右边重置权限,恢复一下。

![](https://img-
blog.csdnimg.cn/img_convert/d3ae0fc396a42dfd8346e7d663ac59b3.jpeg)

7、将浏览器的设置还原初始设置。

![](https://img-
blog.csdnimg.cn/img_convert/c9b4b154c88b6a58accf69674824faed.jpeg)

如果嫌麻烦的话,你也可以使用另外的浏览器,比如:火狐,safari,QQ等等。

网络安全工程师(白帽子)企业级学习路线

第一阶段:安全基础(入门)

img

第二阶段:Web渗透(初级网安工程师)

img

第三阶段:进阶部分(中级网络安全工程师)

img

如果你对网络安全入门感兴趣,那么你需要的话可以点击这里👉网络安全重磅福利:入门&进阶全套282G学习资源包免费分享!

学习资源分享

  • 19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解决nginx配置无法网站建立安全连接的问题,可以采取以下几个步骤: 1. 检查SSL证书:确保所使用的SSL证书是有效的,并且正确地装在服务器上。可以使用SSL证书验证工具来检查证书的有效性。 2. 检查配置文件:确保nginx配置文件中的SSL相关项正确配置。例如,检查是否正确指定了SSL证书的路径和私钥的路径,并且确保SSL监听端口正确设置。 3. 检查防火墙设置:检查服务器上的防火墙设置,确保允许通过SSL监听端口进行访问。如果防火墙设置不正确,可能会导致无法建立安全连接。 4. 更新openssl库:如果nginx使用的openssl库版本过旧,可能会导致无法建立安全连接。可以尝试更新openssl库到最新版本,然后重新编译nginx。 5. 检查域名解析:如果使用了自定义域名,确保域名解析正确,指向了正确的服务器IP地址。可以通过ping命令或域名解析工具来验证域名解析是否正确。 6. 检查其他软件配置:如果服务器上还装了其他软件,如反向代理服务器,确保它们的配置与nginx的SSL配置相兼容。有时候,其他软件的配置可能会导致安全连接无法建立。 7. 查看日志文件:查看nginx的错误日志文件,通常位于/var/log/nginx/error.log,查找有关SSL连接错误的相关信息,以便进一步排查问题。 如果以上步骤都正确配置,并且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在论坛或在线技术社区上寻求帮助,以获取更详细的指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