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MVC思维导图

Spring MVC思维导图

本篇思维导图内容有:
一、MVC 架构模式简介
二、SpringMVC 简介
三、SpringMVC 的基本使用
四、SpringMVC 基于注解开发
五、获取请求参数
六、指定处理请求类型
七、SpringMVC 处理响应
八、文件上传与下载
九、静态资源映射
十、SpringMVC 的异常处理
十一、SpringMVC 拦截器
十二、SpringMVC 对 Restful 风格的支持
十三、JSON 数据处理
十四、SpringMVC 解决跨域请求问题
十五、SpringMVC 常用注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点这里!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pJ1LLH2jbbELPGIwjBFg
提取码:c0co

  • 8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很抱歉,我无法直接为您提供思维导图。但是,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些Spring Cloud的核心组件和功能,并以文字方式进行总结。您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创建自己的思维导图。 1. 服务注册与发现:Spring Cloud使用服务注册与发现组件(如Eureka、Consul、Zookeeper)来管理和发现微服务实例,实现动态扩展和负载均衡。 2. 负载均衡:Spring Cloud集成了负载均衡组件(如Ribbon、LoadBalancer),可以在多个实例之间分配请求,提高系统的可用性和性能。 3. 分布式配置管理:通过Spring Cloud Config,可以将应用程序的配置集中管理,并支持动态刷新配置,方便应用程序的部署和管理。 4. 服务调用:Spring Cloud使用RestTemplate或Feign来实现服务之间的通信,简化了微服务之间的调用过程。 5. 断路器模式:Spring Cloud集成了Hystrix,通过实现断路器模式,可以在微服务之间进行容错处理,保护系统免受故障和延迟的影响。 6. 服务网关:通过Spring Cloud Gateway或Zuul,可以实现统一的API网关,对外提供统一的入口,并提供路由、过滤、安全性等功能。 7. 分布式追踪:Spring Cloud Sleuth集成了Zipkin,可以实现分布式系统的请求追踪和监控,帮助定位和解决分布式系统中的性能和故障问题。 8. 消息总线:使用Spring Cloud Bus,可以将配置的变更通知到所有微服务实例,实现配置的动态更新和刷新。 这些是Spring Cloud的一些核心组件和功能,您可以根据这些信息来创建自己的思维导图,并深入了解每个组件的详细内容和用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