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共享屏幕

  之前设置过synergy使两台电脑共享一套鼠标键盘,但是搬到其他地方之后IP地址变化,使得无法共享。需要到synergy的设置中将屏幕名改为新的IP地址(之前在synergy中是用IP地址设置电脑的名称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我们经常会需要一起看同一个电脑屏幕,然后做一些PPT演示或共同对一个方案进行交流,比较好的方式是使用投影仪,但是如果没有投影呢? 在WinXP时代,我们可以使用NetMeeting来实现,即局域网内只要有一台电脑运行NetMeeting做培训主机,其他的电脑只要拨培训主机的IP,即可看到培训主机的屏幕,这样就可以在各自的电脑面前,看到培训主讲人的屏幕,一起讨论问题。 可惜的是,NetMeeting从Windows 7开始,被去掉了,并且WinXP下的 NetMeeting 不能在Win7上运行,后来网上有人发布了一个修改版本,可以在Win7上运行,但是有一些BUG,比如退出全屏模式,就只能看到一小部分屏幕的问题,等等(还有一些其它小BUG),总之,用起来就是不顺畅。 我们做软件开发的人,经常是项目小组的形式,在一些没有投影仪的场合做程序设计和程序开发工作,交流和培训非常多,都需要能有一个好用的软件实现一个人的屏幕能被多人共享和观看,关键是还得免费。 国内有一些视频会议软件,有这个功能,但是不足之处就是:软件太大,安装麻烦,不免费。这对于于我们只需要其中一个很小的功能的人来说,是非常不值得的。 Skype也有一个多人屏幕共享的功能,可惜很遗憾,他是收费的,免费的只对单个用户;国内用户最多的QQ也没有提供该功能(其实我想不通,为什么腾讯QQ不集成一个这样的功能呢?宁愿去到处抄袭别人的产品,也不弄点用户真正需要的功能,唉!) 我在软通动力做银行的ETL SMC系统的时候,也是需要与同事做设计上的交流和培训,但是大家都是使用Win7系统,没有投影仪,肿么办?经过一顿网上狂搜,让我找到了“Inletex Easy Meeting Classic” ,让我非常惊喜的是,他非常小,只有1M多,另外让我惊喜的是---免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