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声分离的软件哪个好?分享三个实用的软件

99f381df98a50e1e8fba10d15ab46ca3.jpeg

随着音频技术的不断发展,音频分离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广泛,例如在音乐制作过程中,需要将人声和伴奏分离,以便于处理和混音。如此一来,制作人员就可以单独处理人声和伴奏,并进行精确的混音。另外,在音乐创作的过程中,为了保证音乐的质量和效果,需要将人声和伴奏分离,以便于实现针对性的调节和编辑。那么提取伴奏人声分离软件哪个好?快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c666aad6ddd0a115aad4c81a5ada8c4a.jpeg

软件推荐一:配音工厂

配音工厂提供了多种类型的配音音色,包括多语言、多情感、多角色等,可以满足我们不同的配音需求。此外,它还支持自定义配音和音效,让我们可以添加自己的背景音乐,轻松地完成各种类型的配音文件制作。这款软件还提供了多种音频编辑工具,可以让我们对音频文件进行编辑、剪辑、调整音效等操作,其中还有提取伴奏,帮助我们将伴奏从原有的音频文件中提取出来,方便进行二次创作。

b3f7b19dd62815fb7559adc98d929e61.jpeg

软件推荐二:iZotope RX 7

iZotope RX 7是一款主要用于音频修复和编辑的软件,可以通过分析音频文件中的噪声并使用很好的算法来清除这些噪声,使得音频更加清晰。它还可以自动修复音频文件中的各种问题,如口哨声、点击声、爆炸声等。它的提取伴奏功能可以从原始音频文件中提取出歌曲的伴奏部分,使得我们可以更加方便地进行后期处理和混音。

1d17b3e5a30aa790dbf482e467ee4bc8.jpeg

软件推荐三:Adobe Audition

Adobe Audition拥有多轨道录音和混音、音频编辑和增强、降噪和去除杂音等功能,是一款专业的音频处理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实现音频的多种编辑操作。它还提供了音频伴奏提取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帮助我们从已有的音频文件中提取出伴奏,或者从伴奏中提取出原唱。

7168960bc1ae9b5ad8341c1c272a51e2.jpeg

好啦,以上就是提取伴奏人声分离软件哪个好的全部内容啦,三个软件各有特色,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软件进行操作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