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隐藏的实用技巧,很少有人会使用

技巧一:快捷手势快速录屏。

操作步骤:

“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录屏”——开启功能,随后使用双指关节双击即可启动或停止录屏。

技巧二:智能家居

以往的手机可连接空调、电视机盒等设备作为遥控使用,现在居然连冰箱、破壁机和按摩椅都可以遥控了!只需将智能家电添加到“超级终端”并连接,即可实现指间遥控,让居家生活简单又舒心!

技巧三:悟空分身一款备受好评的头像软件

如果工作中经常需要多开微信,但只有一部手机怎么办?如果你要迟到10 分钟,但还没有到达值机区怎么办?这时候,悟空分身可以帮到你!是一个系统工具,不仅具有多头像功能,还具有虚拟定位功能。支持实时变声、模型模拟、虚拟定位等强大功能!支持微信、QQ、支付宝等几乎所有主流应用软件双开,无需root等设置,无广告,布局简单。

技巧四:朋友圈发送纯文本

我们一般会在朋友圈发图文,但是有时候我们可能不需要图片,发文就可以了。这种情况如何操作?其实很简单。在朋友圈右上角,长按相机图标2秒,进入文字编辑界面。这里只需要打字,不需要添加图片。

技巧五:关闭微信自动下载功能

当然,很多朋友拿到新手机后,肯定会使用手机的微信。一般来说,微信使用时间越长,占用空间越大;

操作分享:我们可以点击微信【我】-【设置】-【通用】,选择【照片、视频、文件和通话】,关闭【自动下载】、【照片】、【视频】等设置,即可 减少微信的内存是的;如果要清理微信垃圾,可以回到上一级点击【存储空间】深度清理微信垃圾。

以上的技巧方法分享,你学会了吗?如果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的话,可以点赞评论支持一下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