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thinking邀请您一起赚Money

原文地址:http://bbs.phpthinking.com/thread-790-1-1.html

为了让大家工作或者学习之余,能够赚些money,PHPthinking为大家推荐一个赚钱的网站!


赚钱方式:软件测试(测试app)

通过本人两个周的测试发现,测试所得周薪在百元左右!

如果你有一部手机,如果你是一名软件工程师,或者你是一名软件体验师,都可以加入进来,有时间的时候,花上几分钟,测试一个小型app,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

网站名称:众测

网站地址: http://www.mtestin.com/invite/friend/8b6c887e9450f369fc5cfb7a5007526f?w=77

PHPthinking郑重声明,通过本网站地址注册账号后,将直接得到5元支付宝红包,同时每注册一个账号,PHPthinking将会在微信群发出一个5元红包,所有红包,仅为给大家的业余生活,提供一份收入!

注册《众测》账号,需要本人身份证号码、身份证照片、手机号码验证身份,以保障app测试的安全性!

有任何疑问,均可回复本贴,或在QQ群、微信群进行讨论!

你永远不会懂得PHPthinking为大家操碎的心,解释权归PHPthinking官方所有!
  • 7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