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xdebug安装

16 篇文章 0 订阅

centos系统下:wget https://xdebug.org/files/xdebug-2.4.0.tgz  //这下载的版本要对应php的版本

tar -zxvf xdebug-2.4.0.tgz  //解压文件

cd xdebug-2.4.0 //进入到对应的文件

phpize //检验是否有这命令

./configure 

//这一步是为了检查php相关版本信息,如果跟你想要的版本信息不正确 可以使用./configure --with-php-config=/full/path/to/php/bin/php-config

make

make install

最后对php.ini配置

  1. 将以下行添加到php.ini:zend_extension =“/ wherever / you / put / it / xdebug.so”。对于早于5.3的PHP版本 PHP(Apache 2 worker MPM或ISAPI模块)的线程使用,请添加:zend_extension_ts =“/ wherever / you / put / it / xdebug.so”。 注意:如果您自己编译PHP并使用--enable-debug,则必须使用zend_extension_debug =。 注意:如果要同时使用Xdebug和OPCache,则必须在OPCache之后加载Xdebug。否则,它们将无法正常工作。 从PHP 5.3起,您始终需要使用zend_extension PHP.ini设置名称,而不是zend_extension_ts,也不需要使用zend_extension_debug。但是,您的编译选项(ZTS /正常构建;调试/非调试)仍然需要与PHP正在使用的配合。
  2. 重新启动您的网络服务器。
  3. 编写一个调用phpinfo()的PHP页面在浏览器中加载它,并在Xdebug模块上查找信息。如果你看到Zend标志旁边,你已经成功了!如果你有一个PHP的命令行版本,你也可以使用'php -m',它列出所有加载的模块。Xdebug应该出现两次(一次在“PHP模块”下,一次在“Zend模块”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