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ray对象原型新增方法导致的for...in遍历问题与解决方案

为了确保自定义原型方法不被遍历,拿主要的思路就是将这个方法改为不可枚举的属性。我们可以通过来定义。通过修改不可枚举属性不仅不会出现在for...in循环中,也不会被和包含。

2024-02-23 19:34:48 313

原创 低版本浏览器 8位十六进制颜色值(#RRGGBBAA)的兼容性问题

在低版本浏览器中,8位十六进制的颜色值是无效的。如果需要弄透明度的值就将其改为。

2024-01-17 15:05:57 382

原创 低版本浏览器不支持navigator.clipboard API和window.clipboardData API

低版本的浏览器可能不支持Web标准的navigator.clipboard API和非web标准的window.clipboardData API,这时候可以使用document.execCommand API去替代。

2024-01-17 14:53:17 468

原创 Vue2 Cli4 项目低版本浏览器ES6语法报错处理

低版本的浏览器对ES6的兼容性差,我们需要将ES6语法转换成ES5的才能在低版本浏览器上正常运行。在Vue2 Cli4项目中我们只需要在babel.config和vue.config两个配置文件进行配置就能基本解决此问题。

2024-01-17 14:48:13 612

原创 el-table高度自适应方案(纯CSS、简单、完美)

通过flex布局,原本预期是让分页组件始终固定在表格底部,但实际上,表格撑满导致分页组件被挤到下面看不见了。解决方案就是在原本flex布局的基础上让el-table的父容器的min-height=0。

2023-12-07 16:19:35 2227

原创 样式的优先级导致Transition过渡动画失效的问题

在Vue使用Transition时,子元素中更高优先级的样式属性可能会导致过度类名中的样式属性失效,可以通过调整样式的优先级来修复此问题。

2023-10-26 17:17:36 292

原创 前端工程化 - Husky的使用

Husky 可以配置为在不同的 Git 提交钩子事件中运行脚本,例如 pre-commit(在提交前运行)、pre-push(在推送前运行)等。通过在项目的 package.json 文件中配置 Husky,开发团队可以轻松集成这些检查和验证步骤,以确保代码的质量和一致性,并减少潜在的问题。

2023-09-15 17:34:20 2321

原创 多个el-form表单统一校验

通过Promise.all实现多个el-form表单的统一校验,避免回调地狱。

2023-05-22 15:38:59 1146 1

原创 Jenkins配置Gogs自动构建

通过Jenkins Gogs plugin插件配合Gogs Web hook钩子实现代码Push的时候让Jenkins自动对项目进行构建与部署

2023-03-01 12:51:04 1099 2

原创 PicGo+Gitee+Typora图床搭建与使用

PicGo+Gitee+Typora图床搭建与使用

2023-01-31 02:52:52 250

翻译 PrintJS

Print.js - Web页面打印、Echarts图表打印解决方案

2023-01-11 00:23:49 9014 1

原创 Vue - 使用ES2021语法报错问题处理

Vue使用ES2021语法报错问题处理-You may need an additional loader to handle the result of these loaders.

2023-01-10 09:41:17 49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