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工作总结

工作:
上午:
一卡通照片copy到一起上传至ess系统中;制造技术部网络,设备间网络没接通,注意有的口不能用,用巡线仪测试,一端插在插电脑的网线一头scan扫描,另一端用扫描扫交换机的口,听哪个口有声音,有声音的口,接上网线到交换机。插网线的位置有个标号,孙工可以查询一下是否对口进行了开通。
下午:
Ess中反馈不正确的照片:类型不正确,命名不正确,身份证号不正确。
对不正确的照片进行查找,修改。
学习:
文件夹下的文件类型可以根据类型分类,用来修改照片的格式,都改成jpg的。
品红、黄、青

三原色光模式:又称RGB颜色模型或红绿蓝颜色模型,是一种加色模型,将红(Red)、绿(Green)、蓝(Blue)三原色的色光以不同的比例相加,以产生多种多样的色光。
颜料三原色:彩色印刷的油墨调配、彩色照片的原理及生产、彩色打印机设计以及实际应用,都是黄、品红、青为三原色。彩色印刷品是以黄、品红、青三种油墨加黑油墨印刷的,四色彩色印刷机的印刷就是一个典型的例证。
(“三原色分别是,品红、黄、青。三原色指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三种基本颜色,我们通常说的三原色,即品红、黄、青(是青不是蓝,蓝是品红和青混合的颜色)。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颜色,同时相加为黑色,黑白灰属于无色系。)
通过观察同一组内的色彩叠加关系,我们可以得出总结出一套规律。先从 RGB 模式开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红色+蓝色=洋红
红色+绿色=黄色
绿色+蓝色=青色
红色+绿色+蓝色=白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