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闻大串烧[2]

2010,他们的发现
2010,想买房的人发现,“国十条”猛烈地来了,却没带走一片云彩。房产调控年年高高举起,年年轻轻放下,年年政策给力,年年执行不力。唉,不是狼来了,而是狼都来腻了。
2010,剩男剩女们发现,其实找对象不用去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更不用去山东卫视的《爱情来敲门》,也不用上猫扑,只要去上海世博会排几个小时队就行,患难之中见真情。
2010,创业者们发现,原来蒙牛懂事长牛根生的“小胜靠智,大胜靠德”不靠谱,小胜是要靠智,但大胜得缺德。
2010,监狱里文强发现,有权有钱很重要,但比起生命和自由,这些都是闲事。临行前他嘱咐儿子“好好做人、不要埋怨社会”,可惜这觉悟来的太晚。
2010,“中国首善”陈光标发现,“裸捐”带给他的不只是光环,还有质疑。马云说了:“没有私就是最大的私。不给孩子留一点儿,一个不考虑自己的人,不要相信他会考虑社会。”崔永元力挺:“要裸大家都裸,这才叫赤诚相对。”
2010.富士康员工发现,跳楼也是项健身运动,“N连跳”后,富士康工人工资集体上调了30%。
2010,出狱的许霆发现什么“女许霆”、“云南版许霆”还在前赴后继地往监狱里去,健全的取款机法律还是没有出炉,难怪许父感慨“三年的监狱真是白坐了”。
2010,唐骏发现,英雄也要问出处,一个人,不论多么辉煌过,一不小心就有被集体的口水迅速淹没的那天。
2010,球迷们发现,管水上运动的被调来管草上运动,说明了领导的硬道理:先搅个一地鸡毛,大家都疲沓了,才能学会听话。
2010,球迷们还发现,幸福有了新的定义,那就是---你是中国球迷,看了届没有中国队参赛的世界杯。
2010,太原人发现,他们开始了一场后现代行为艺术---集体上街“等地震”。不过,传闻中的七级大地震迟迟未至,所有人最终空等一场。围观者都在笑,当局者很纠结,“当有人说地震要来了,换成你试试?会有勇气在家等死吗?”
2010,老百姓发现,房价离白菜价越来越近---白菜涨价了;汽柴油涨价对生活影响并不太大---地沟油没涨价……
2010,国美总裁陈晓发现,他被贴上了“小人”的标签。在“管家谋夺主人家产”这样的拷问下他失去了名誉。但股东们最终还是选择让他**,说明喧嚣的围观最终改变不了资本的冷静。这事毕竟是人家国美的家事,其他人看看就好了。
2010,有些精英们发现,他们迷信的李一,其实不是神仙,只是很清楚他们的病根---他们已成为权力、资本、**的奴隶,无法再欣赏到自然的美。
2010,mopper们发现,电影《山楂树之恋》玩了把纯情,于是:世道这么乱,装纯给谁看?其实在乱世,人们更需要纯情的东西。不管环境多么残酷留给自己一个纯情的时间,一个纯情的对象,日子就过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