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网页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Code推荐

前端开发有很多软件可使用,笔者用过Adobe Dreamweaver CS6 ,IntelliJ IDEA ,还有webstrom。但是这些虽然有他们的好处,比如 Dreamweaver 他特有的视图拆分,可以实时看到你设计网页的变化。但是个人认为Dreamweaver 用起来会比较繁琐。还有IJ个人认为比较适合web后端开发。在使用过很多软件之后,还是发现Visual Studio Code(简称VSCode)这款开发工具是真的不错。

VSCode简介:VSCode是微软公司提供的免费的一个开发工具。是一个运行于 Mac OS X、Windows和 Linux 之上的,针对于编写现代 Web 和云应用的跨平台源代码编辑器。
VSCode部分便捷功能:

VSCode编辑器也集成了所有一款现代编辑器所应该具备的特性,包括语法高亮(syntax high lighting),可定制的热键绑定(customizable keyboard bindings),括号匹配(bracket matching)以及代码片段收集(snippets)。Somasegar 也告诉笔者这款编辑器也拥有对 Git 的开箱即用的支持。

Visual Studio Code 提供了丰富的快捷键 。用户可通过快捷键 [Ctrl] + [K] + [S] (按住Ctrl键不放,再按字母K键和S键)调出快捷键面板,查看全部的快捷键定义。
也可在面板中双击任一快捷键,为某项功能指定新的快捷键。一些预定义的常用快捷键包括:格式化文档(整理当前视图中的全部代码),[Shift] + [Alt] + [F];格式化选定内容(整理当前视图中被选定部分代码ÿ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