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rvlet的详解

Servlet(Server Applet),全称Java Servlet,主要用来服务程序,是由sun公司提供的一门用于开发动态Web资源的技术。Servlet是运行在服务器上的一个小程序,用来处理服务器的请求。就像我们现在所用的网页,都是通过浏览器来进行访问。我们使用的浏览器先发送请求,服务器接受到浏览器的请求后,并对其进行处理,这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B/S模型(客户端与服务器的交互模型)。

2022-10-21 17:00:38 2246 1

原创 Maven的介绍与安装教程

Maven是一个项目管理工具,它包含了一个项目对象模型,一组标准集合,一个项目生命周期,一个依赖管理系统,和用来运行定义在生命周期中插件目标的逻辑。Maven的核心功能合理叙述项目间的依赖关系。如今,我们在构建一个Java的Web项目时,就要导入大量的jar包。一个项目的jar包数量就很多很多,而且每个jar包之间的关系就错综复杂,每一个jar包又不能缺少,一旦缺少一个jar包就会导致整个项目无法编译成功。

2022-10-14 00:34:47 4207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