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终总结

计算机
在过去的一年中,计算机的项目横跨了VB与数据库,CS和BS三个大项目。在学习的过程中,心情被怀疑和迷茫笼罩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还好现在已经调整过来。
计算机的进度可以有这么大的进步,和师父的严格要求和不断督促有很大的关系。即使是外出实习期间,师父还是经常询问计算机项目的进行情况,非常的认真负责。
现在的
考试
下半年的自考和软考全都顺利通过,再一次感受到了小组学习的快乐和优势。三遍读书法和思维导图的不断实践,也不再有之前画思维导图是种负担的感受了。
软考期间的学习动力和学习效果真的是这一年的巅峰了,最后的结果也让人很是开心。
英语
上半年的英语学习一直都在平静的走着,暑假来到万达之后,加入了英语的topic小组,大家每天互相监督学习,按时分享,收获了很多的欢乐,英语的表达能力也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
但是,10月份之后,因为软考,英语学习也就放在了一旁,没有再坚持下去。
最近随着学习的深入,需要看的英文文档越来越多,从之前英语重要性的说说而已变成了真实的无力感受,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英语的学习还需要持续的坚持下去。
最后,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制定的计划都超额完成,成为心中想要成为的样子。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