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报告收集

                                 1

从实习到现在已有一段时间了,刚开始时不知道怎么写,一直拖着到现在。我认为实习报告就应该写些实习的经验收获。

时间有点久了,凭记忆写出来,可能会有点偏差。我记得是当时考试完没过几天我就去MISON实习,这是一家专门培训JAVA的培训机构,听说可能还要组建开发部来开发商业软件。

   公司没开张多久,里面的大多数应该我都是认识的。他们都是那时我在思博时认识的,有的是一起培训的学生,有的主教,有的客服。也可以这样来认为MISON就是从原思博脱离出来的软件培训。当时是黄滨先问我要不要做项目练习,那时我还在期末考试。正式由于这些原因我才在考试完之后就去MISON实习。

众所周知,要学好软件技术,多做项目是相当重要的。我是从大二暑假跟刘威和翔宇一起去思博的,回想起当时,我做了一件错误的决定,现在还一直很内疚。不应该将这些钱发在思博培训。

 

 

 

                                2

为什么我会说我不应该发这些钱呢,大概有以下几点原:1.那家培训机构的培训费相对其他家来说比较贵,当时要培训全套课程要发8600块钱;2.时间不对,学校上课时也在培训,导致没有充足的时间掌握好知识点;2.培训机构制定不够完善,当培训完一阶段的课程之后,要进行考查,这样可以很好的巩固知识的,然而且没有;3.培训内容一阶段一阶段学下去,当我自己感觉没学好是,继续接着学习下一阶段的课程;4.讲师不够专业,我们这班的老师主要是由王翔来讲,由于他本身也在工作,所以没有多少时间,来教我们,都要靠我们自己,督促不够,大部分人都没能按时完成作业。

导致这我自己没学好的主要原因也在我自己,当时重视不够。刚开始培训是从JAVASE开始学起,那段有很充足的时间我没把握好,基础没学好,导致后面的知识点学起来很吃力。这样恶性循环,最终导致现在。哎。

 

 

 

                              3.

实习的前几天都是在熟悉要将要开发的项目。这个项目是属于二次开发,增加网络版BOSS,主要是给学员使用。使他们可以通过这个软件了解公司的讲师资料,还有与学员相关的一些信息,比如课程进度,上过那些课程还有那些还没有上,也可以对上课相关的讲师课服进行评论。也可以通过这个软件了解有那些企业在招聘,和招聘的通知,都可以浏览到。同还增加一个很大的模块。简历单位制作,并转为Word打印出来,相当不错的功能。当人学员也是可以对自己的一些相关的信息进行修改。之后的时间到27号我都是在开发这个软件。前几天都没什么事情,主要是回顾一下以前学习的SSH框架。因为这次的开发也是用这个技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