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必备神器(Typora)


title: 程序员必备神器(Typora)
date: 2018-07-18 13:36:59
tags:

  • Typora
  • 程序员必备神器
    categories: 程序员必备神器

前言

​ 在GitHub Pages+hexo搭建个人博客全教程之准备工作 我有提到Typora的安装,安装很简单不废话,Typora官网,官网里面介绍很全,建议去看看。

为什么要用Typora

可读和可写

​ Typora将给你作为读者和作家的无缝体验。它删除预览窗口、模式切换器、标记源代码的语法符号以及所有其他不必要的分心。用真实的预览功能替换它们,以帮助您集中内容本身。 可以打开各种格式的文件。

Import & Export

​ PDF with bookmarks can be generated by typora. With integration of Pandoc, more formats, including docx, OpenOffice, LaTeX, MediaWiki, Epub, ect, can be exported or imported.

Typora有什么优点

​ Typora简洁、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方便且易上手、支持多种语言、支持多种主题。最主要的是免费。我认为是Markdown 最好的编辑器!好用的 MD 格式阅读器。右下角可以看你写了多少字,有源代码阅读模式等等,

使用Typora写CSDN博客

总结:

Markdown (MD) 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文档书写语言格式。平常写笔记,写博客,写计划再好不过了。个人觉得使用很简单,右击鼠标,有你想要的操作。

图床恢复了,感谢大家的厚爱!

  • 5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