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差不多了

呵呵,今天的多杀多厉害的,我估计明天上午再下跌一点就差不多了,下午估计就会有反弹的。

   浪费了这一次做差价的机会,说实话,我也觉得可惜,谁让我笨呢,这是没办法的。过去了就过去了,也不会后悔,也没必要后悔。

    现在好了,我也就放心了,我就可以放心的出去玩了,过几天就出去玩去。前几天由于担心大盘,所以就放弃了去美国玩的机会,看来,现在就可以了的。

    一般来说,通过这一次的下跌,一般情况下就可以上涨至6000点左右,如果在6000点以下有关方面就不会说什么的,如果说明年超过了6000点,那么我估计有关方面又一次会有所动作的。虽然这一次损失了一个月左右的利润,但换来了可以一年的放心,呵呵,值!

    唉!就是苦了那些今年进入的、喜欢做短线的新股民,损失太大了,造成的心理影响也是一下子无法消除的。代价太大了。在此,我祝福你们好运!假如这一次的代价能换来你投资理念的转换,那么我觉得你也值!

    说实话,大多数人可能没碰上过那样的情况,所以就怕了,认为牛市会就此结束。我个人认为,不会,不会,这是个很正常的市场行为,只不过是在有关方面的风险教育之下产生,所以就觉得心寒,因为有关方面犯了个重复的错误。这一次下跌的原因、理由、途径几乎是与96年的十二月份如出一辙,应该说未来的走势同样的会复制97年初的走势。

   96年年底炒作是以香港回归为主题,深圳的房地产股票鸡犬升天,指数的快速度上涨,引来了有关方面的“十二道金牌”,在人民日报特约评论员文章的压力下连续三个跌停板。题材股下跌50%左右,在当时1200点套进去的某些股票在今年的4000点才得到解放,整整10年,而且有一部分在4300点也没有解套。这就是题材股的风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