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盘:盘升

在上周巨量换手之后,本周以稳健盘升方式运行。

看来,经过累积三个月的震荡换手,有可能以超级强的形式结束了本应进行的中期调整。我的那份小心,低估了市场先生的能力。也许,新开户的股东太多,才是导致调整“不伦不类”的根本原因。

所谓“小心”,也无非是资产配置上保守一些,超量配置了封基。没料到此举“歪打正着”,幸运的是:封基在本周起了一波向上冲击的行情。可见市场参与者里面,还是有不少和我心思相同的。呵呵

多方占优的市场格局初步形成,市场参与各方形成作多的氛围。股市如角力,一旦占优往往一发而不可收,继续沿着原来的方向运行。多方直到逼迫近几个月的空方翻多,才为自己营造出更为强大的对手;到那时,空方也会逼迫多方也一同翻空的。

话说得有点“绕”。简而言之,“慢牛”,就可以继续走一段;啥时候快了,猛了,调整(直白地说就是“下跌”,回到多空相持得区域、状态)就必然会来。

本周操作频繁,主要是封基分红陆续到帐,随即买进除权后、折价率还在25%以上的封基。

点点“小钱包”:本周浮动收益颇丰。以去年年末市值为基数100,到本周周末市值(含被锁定部分资金)达到173。

---------------------------

温馨提示:我的文字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股票/基金/权证买卖的暗示和建议.欢迎交流,但你的决策你做主.赚钱了你没事偷着乐,赔了也别怨天尤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