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代理的模式和使用

用过代理IP的用户都知道,市面上有两种HTTP代理,一种是传统的API代理,另一种是自动转发毫秒级切换的爬虫代理(分为爬虫基础版、爬虫标准版和爬虫加强版)。亿牛云代理两种模式都支持
亿牛云API代理格式:
API就是url链接,用户的程序需要支持API的读取,定期从url中获取代理IP的相关信息,提取格式如下。
(1)默认标准格式:ip:port (中间“:”字符可以任意修改):
61.12.1.1:36986
(2)API链接后面加&format=json,返回json格式,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自定义格式:可以在API链接后面加上 &part=分隔符 ,分隔符需要使用url转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PI代理分为外网IP和隧道IP。API代理就是程序访问URL连接来调用代理IP,返回IP:端口。例如183.119.225.27:25503 IP不一样,端口不一样。而且API隧道代理呢,返回的是I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