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设置字体大小

第三步:选择Editor下的font。第四步:选择Appearance。在这儿可以设置代码字体大小;第二步:选择Setting。在这儿可以设置软件字体大小。第一步:点击File。

2023-08-02 15:16:14 811

原创 Example动态(多条件)查询

Example可以用来创建动态的查询条件,将想要查询的条件组合封装,然后就可以对封装的条件进行整体查询。

2023-08-02 11:57:08 174

原创 Collection、List、Set应用场景

List:如果您需要按照插入顺序来保存元素,并且允许元素重复,可以使用 List 接口。List 是有序集合,允许通过索引访问元素,还提供了一系列操作列表的方法,例如添加、删除、获取等。Set:如果您需要保存一组唯一的元素,并不关心元素的顺序,可以使用 Set 接口。Collection:如果您只需要存储一组对象,而不关心元素的顺序和是否重复,可以使用 Collection 接口。它是其他所有集合类型的父接口,提供了最基本的集合操作。根据具体的场景和需求,选择适当的集合类型可以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性能。

2023-08-02 10:56:38 56

原创 Yaml数据读取

Autowird //自动装配,将所有的数据封装到Environment中。这就将user中的name值注入到了name中。2.读取全部属性数据。

2023-07-07 15:57:07 64 1

原创 VO、DTO和Entity的区别

因为前端界面显示与数据库保存的数据可能是不一致的,前端只需要显示一部分数据库里面的数据,或者数据存入数据库时有限制条件,这个限制条件需要用到的数值不需要保存入数据库。这时就需要DTO的存在,来完成两者之间的转换。2.Entity是与你的数据库对应的。1.VO是与你前端显示界面对应的。

2023-07-07 11:18:40 82 1

原创 查找计算机内网地址

1.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网络和internet。5.IPV4地址即内网地址。2.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

2023-07-05 12:01:09 134 1

原创 IDEA隐藏指定文件/文件夹

3.在这里面输入不想要的文件名或文件后缀。1. 在File里面找到sittings。4.点击Apply,隐藏成功!2.找到File Types。

2023-07-04 15:41:46 117

原创 JAVA“无效发行版本17“解决方案

在Source和Dependencies里面都需要修改成项目需要用到的jdk版本。出错原因:JDK版本不匹配。

2023-07-04 10:42:30 224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