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插件unlock_music

资源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Go7KjLiYwig83AStuG8Xw
提取码:nnbf

使用方式

1、解压
2、扩展程序 > 管理扩展程序 > 选择开发者模式 > 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
3、单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进入页面(按提示操作就好)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低调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Postman是一款非常流行的API开发调试工具。作为Postman的插件,Postman Chrome Extension(也称为Postman Interceptor)可以在浏览器中直接使用,方便快捷。 使用Postman Chrome Extension,可以通过直接在浏览器中操作来调用API,并对其进行测试和调试。用户可以在浏览器的DevTools中查看API的请求和响应,同时在Postman中记录和管理所有测试过程,方便用户进行后续处理和管理。 Postman Chrome Extension的主要功能包括:添加请求头、拦截请求和响应、获取请求和响应的信息、支持Cookie管理等。该插件兼容主流浏览器,如Chrome、Firefox和Edge浏览器。 总的来说,Postman Chrome Extension是一款非常有用的插件,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一个快速、高效的API测试和调试方式,能够大大提升开发效率和质量。 ### 回答2: Postman是一款常用的API测试工具,在浏览器中,该工具也可以通过一个叫做Postman Chrome Extension的插件来使用。Postman Chrome Extension可以通过Google Chrome网上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和安装。 使用Postman Chrome Extension,用户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进行API测试和调试。该插件支持多种HTTP请求类型,包括GET、POST、PUT、PATCH和DELETE等。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该插件来添加请求参数、设置请求头、编辑请求体等等。 Postman Chrome Extension还可以方便地管理各种API请求,支持创建和保存请求集合,以便重复使用。该插件还提供了一系列高级功能,例如自动化测试、Mock API等,用户可以通过扩展和脚本实现更加复杂的API测试和自动化流程。此外,该插件还支持与Google Drive和GitHub的集成,用户可以将请求和测试脚本存储在云端,方便共享和协作。 总之,Postman Chrome Extens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API测试工具插件,方便、快捷、高效,值得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