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脑系统重装后 原有的AndroidStudio的虚拟机存在且可通过AVD管理打开 但无法在运行列表显示的问题

adb: CreateFileW ‘nul’ failed: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以上链接为当时遇到问题后搜索得到的解答的原博。但是鉴于多次搜索才看见,所以换个标题帮助再发一遍,希望能帮助一样遇到问题的朋友。

另附原文评论处的补充解答:
http://adbshell.com/downloads 这个是需要替换文件的下载地址,大家下载第一个文件替换就好了。

只是希望更多人方便搜索,如有侵权,下方留言我,立删。

另外 还有个事情要注意。上一个问题解决后,AVD列表线束出来了,但是上方会有一个No USB devices or running emulators detected警示提醒,并且Eventlog会显示Emulator: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我看有很多人试图解决这个事件……但事实上,我运行一下后发现,这个是没有关系的,只要选中一个虚拟机进行运行,等待一会(比较长一段时间),系统会自动处理掉这个事件。但还是会疯狂报错……真是……反正目前我没找到便捷的解决方案,有思路的小伙伴希望能在下方留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