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svn不能连接上Windows服务器

Linux下svn不能连接上Windows服务器:SSL handshake failed: SSL 错误:在证书中检测到违规的密钥用法。之前已经在Windows 2003上用visualSVN配置好了SVN服务器,并且在Windows虚拟机的客户端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今天在Ubuntu 11.10上尝试运行svn,就装了一个subversion.但是使用时报了类似下面的错:

svn: 方法 OPTIONS 失败于 “”: SSL handshake failed: SSL 错误:在证书中检测到违规的密钥用法。 ()

  上网找了一个英文的网页,解决了该问题。现在记录下来。

错误原因: Windows使用的证书Linux不能识别。

改正方法:修改服务器上visualsvn使用的证书为第三方产生的证书,以便windows和linux都能识别。

过程

1. Add the following registry value to the Windows registry:(我的是32位) 

  for 32-bit system:(运行regedit->找到下面的注册表项->增加一个dword类型的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VisualSVN\VisualSVN Server] "CreateGnuTLSCompatibleCertificate"=dword:00000001


  for 64-bit system: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VisualSVN\VisualSVN Server] "CreateGnuTLSCompatibleCertificate"=dword:00000001


2. Start VisualSVN Server Manager.(打开virsualSVN server)
3. Go to Action | Properties | Certificate.
4. Click Change certificate... and follow the wizard instructions to generate a new self-signed certificate.

再次执行svn,会提示证书生成者不受信赖的警告,选择永久接受即可。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来源:http://www.educity.cn/net/162039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