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视觉中的多视图几何 中文 第一版

计算机视觉领域拥有“圣经”之誉的教材,中文扫描版,3D重建、SLAM等技术入门进阶的必读书籍

2018-04-03

Machine Learning: A Probabilistic Perspective, MIT 2012

One of the three Machine Learning classic books, MLAPP. Other two are PRML and ESL.

2015-09-25

PyQt Programming textbook

A nice and comprehensive reference book for PyQt programming study, both for novice and professional.

2013-01-01

Essential Perl

经典的perl教程,包含对perl的全面介绍和相关的编程技巧,适合各个等级的perl程序员参看。

2012-06-23

Linux命令行参考手册

涵盖了常用的linux命令行命令,有详细的用法和注释,是初学者学习命令行的必备手册之一。

2012-01-25

多摄像头目标跟踪

多摄像头的目标跟踪论文,内容丰富,算法描述详细,理论剖析也十分完整,值得参考。

2012-01-15

opencv 2.3.1 官方文档

opencv最新版 2.3.1的官方说明文档,英文版,十分全面。

2012-01-15

javascript实例

用javascript实现的几个动画效果,不需要任何外部组件支持,单靠javascript语言库即可实现丰富多彩的效果和动画.

2011-12-19

windows注册表详解

详细介绍了windows注册表的结构,各个类项所管辖的资源和参数的设定等,适合初学者尝试,也适合作为参考.注册表的修改十分危险,望大家慎重,勿忘备份.

2011-12-18

JS演练,实现月食效果

使用javascript实现一个小动画,也即月食效果,主要掩饰了canvas机制和graphics等应用.

2011-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