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ve虚拟直播,助力企业打造线上云年会

2023年农历春节临近,各大企业都纷纷开始筹备年会,面临员工分布各地无法同时参与、内容单一缺乏参与感等局限性,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做一场云年会替代传统线下年会。

近日,蓝海彤翔集团举办2022年终总结表彰暨2023业务发展规划大会,采用线下会场+线上连线+虚拟直播的方式,利用公司自主研发的vLive虚拟直播系统全程直播,分公司员工以及合作伙伴接入直播平台,同时进行实时连线互动,以线上线下融合的呈现形式,带来了全新的年会体验。

虚拟空间打造·活动成本大大降低

对于一场线下年会来说,场地的租用和舞台的搭建,是最为耗时、费力且昂贵的部分,尤其对于大型企业来说,想要打造一个大气华丽的线下大型舞台,成本可能要在百万级别。

蓝海彤翔集团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将线下年会场景缩小到一楼接待厅,苏州公司员工现场参与,并利用vLive虚拟直播进行线上场景搭建并实时直播,其他分公司员工以及合作伙伴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并参与互动,将传统线下年会的场景搬到线上虚拟空间,现场搭建成本大大降低。

虚拟舞台效果·活动品质显著提升

虚拟世界的舞台,可以更加突破常规,创造新奇的视觉体验。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和领导置身一小块绿幕环境,利用相机进行拍摄,即可通过虚拟合成技术呈现大型舞台效果,最后推流到直播平台,参会者即可观看到影视级画面效果的虚拟场景直播。

在场地和舞台布置上,vLive虚拟直播为蓝海彤翔云年会专属定制了3D舞台场景,让此次活动摆脱了物理空间的限制,让主持人和发言人置身于虚拟空间,坐拥精美场景、特效光影和华丽运镜,让活动品质显著提升。

在领导致辞环节,vLive虚拟直播虚拟屏应用,支持在背景虚拟屏中导入展示素材,可导入图片、视频、PPT等多种素材,并实现屏幕共享,让年会致辞环节更加具有互动性,内容展示更多元、更华丽。

vLive虚拟直播·元宇宙时代直播解决方案

vLive虚拟直播运用5G+实时渲染技术,在绿幕环境下进行拍摄,通过Studio Bridge传输到云端,实时的完成抠像、渲染与合成,再推流到直播平台。广泛应用于游戏直播、直播带货、在线教育、产品虚拟发布会等元宇宙各领域。

vLive虚拟直播系统,拥有海量虚拟场景,为您提供场景定制、镜头机位、内容呈现等一站式直播服务,为企业搭建专属元宇宙空间,助力企业打造线上云年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