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horizon 6.0搭建-(一、各组件的简单介绍)

vmware horizon 6.0主要由以下几个功能模块组成:

1.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和管理。

2.Vmware Vcenter Server:对物理主机和虚拟机进行管理。

3.Vmware Horizon view composer:可以从单个集中式基础映像部署多个链接克隆桌面。View Composer 具有特定的安装和存储要求。

4.Vmware Horizon view connection:充当客户端连接代理,负责执行身份验证并将传入的用户请求定向到相应的远程桌面和应用程序。

5.Vmware Horizon view agent:可帮助您实现会话管理、单点登录、设备重定向及其他功能。

6.Vmware Horizon view TinApp:是一种无代理的应用程序虚拟化解决方案,VMware Horizon通过将应用程序文件和注册表封装到单个ThinApp包中,之后这个软件包的部署、管理和更新与底层操作系统无关,同时消除了应用程序之间的冲突。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orizon Client 3.x/4.x/5.x 和 View Agent 6.2.x/Horizon Agent 7.x 2019 年 12 月 VMware Horizon 7 7.11 《Horizon Client 和 Agent 安全指南》提供了 VMware Horizon® Client™ 和 Horizon Agent(对于 Horizon 7)或 VMware View Agent®(对于 Horizon 6)安全功能的简要参考。本指南是对《Horizon 7 安全指南》 指南的补充,后者是为 VMware Horizon™ 6 和 Horizon 7 的所有主要和次要版本编写的。《Horizon Client 和 Agent 安全指南》指南每季度更新一次,这是随每季度发行的客户端和代理软件一起发行的。 Horizon Client 是最终用户为连接到远程应用程序或桌面从其客户端设备中启动的应用程序。View Agent (对于 Horizon 6)或 Horizon Agent(对于 Horizon 7)是在远程桌面或提供远程应用程序的 Microsoft RDS 主机的操作系统中运行的代理软件。本指南包括下列信息: n 所需的系统登录帐户。在系统安装/引导期间创建的帐户登录 ID 以及如何更改默认值的说明。 n 安全性相关的配置选项和设置。 n 必须受到保护的资源,如安全性相关的配置文件和密码,以及对安全操作的建议访问控制。 n 日志文件的位置及其用途。 n 分配给服务用户的特权。 n 必须打开或启用以正确运行客户端和代理的外部接口、端口和服务。 n 有关客户如何获取并应用最新的安全更新或修补程序的信息。 目标读者 这些信息面向 IT 决策制定者、架构师、管理员以及其他必须熟悉 Horizon 6 或 Horizon 7 安全组件(包括 客户端和代理)的人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