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出可执行的jar包,以及在项目中的使用

有时候,我们会在开发项目的时候用到自己写的或者第三方的java工程,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将这个java工程打成可执行的jar包放到我们的项目中,那么怎么做呢,以打rfidDataRecBZ-1.0.jar包为例,下面开始讲解:
1.导出jar包,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2.生成可执行的jar文件,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3.点击next之后,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library handling下面的三个选项的意思是:
选择第一个: 引用的jar包会整合到项目中去。
选择第二个 :引用的jar包会单独放在项目根目录下(推荐)。
选择第三个 :引用的jar包会单独放在一个文件夹下,这个文件夹和导出的jar放在同一目录下,

4.点击finish。

现在jar包是已经打好了,但是怎么用呢,下面开始说明:
1.先找到你本地的maven仓库: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一般就会在这个文件夹下面(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哈)。
2.之前已经打好了rfidDataRecBZ-1.0.jar包,现在在repository文件夹下面建一个rfidDataRecBZ文件夹,再在这个文件夹中在建一个rfidDataRecBZ文件夹,再在这个文件夹下建一个名字叫做1.0的文件夹,然后将rfidDataRecBZ-1.0.jar包复制到这个1.0文件夹里,另外在建一个叫做rfidDataRecBZ-1.0.pom的文件,并在这个文件中写入如下代码:

<project>   
  <modelVersion>1.0.0</modelVersion>   
  <groupId>rfidDataRecBZ</groupId>   
  <artifactId>rfidDataRecBZ</artifactId>   
  <version>1.0</version>   
</project> 

做好之后的样子,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3.上面的都做好之后,下面开始在你的项目中引入这个jar包:
在你的pom.xml文件(具体看你的需要,你就写到那个pom中,不过不管写在那个pom文件中都不影响使用)中写这样的代码:

<dependency>
    <groupId>rfidDataRecBZ</groupId>
    <artifactId>rfidDataRecBZ</artifactId>
    <version>1.0</version>
    <!--该标签可禁用该插件 <scope>provided</scope> -->
</dependency>

5.保存之后你就会在你的maven dependcies 中看到这个jar包。然后就可以使用里面的接口啊,方法啊什么的(可能会在debug的时候显示source not found,不过像添加源码的方法也试过了,不起作用,但是不妨碍正常使用,如果哪个大神有好的解决方法请不吝赐教,谢谢!)。

讲解结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