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比较好的书籍和视频

java

《java 编程思想》(这本书不适合零基础的人看)
https://github.com/LingCoder/OnJava8
《Effective Java》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
《Java并发编程艺术》
《Java并发编程实战》

操作系统

视频:
2020 南京大学 “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 (蒋炎岩)
操作系统(哈工大李治军老师)32讲(全)超清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重点:第2、3、5、6、7、9、10章
《现代操作系统》
重点:内存管理和进程管理

计算机网络

视频:
计算机网络微课堂

数据库

视频:
数据库系统(哈尔滨工业大学 战德臣)
【黑马程序员】2020最新MySQL高级教程
尚硅谷JDBC核心技术

框架

Spring、SpringMVC、Mybatis(SSM)视频:
[雷神的Spring、Spring MVC、MyBatis课程]
《Redis设计与实现》

设计模式

《大话设计模式》

机器学习

视频:
李宏毅2021春机器学习课程
书籍:
《机器学习实战:基于Scikit-Learn和TensorFlow第2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涉及到WPF学习资源时,以下是一些值得推荐的书籍视频教程: 书籍: 1. "Pro WPF 4.5 in C#: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in .NET 4.5" by Matthew MacDonald 该书是一本权威的WPF指南,适合从入门到进阶的学习者。它涵盖了WPF的基础知识、高级主题和实际应用。 2. "WPF 4.5 Unleashed" by Adam Nathan 这本书提供了深入且全面的WPF指南,涵盖了从基础知识到高级主题的内容。它还包含了大量的示例代码和实践建议。 3. "Prism 7 for WPF: Developer's Guide to Prism 7 for the WPF Desktop" by Brian Lagunas 这本书专注于教授使用Prism框架来构建WPF应用程序。它提供了实际的示例和最佳实践,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应用MVVM模式。 视频教程: 1. "WPF Tutorial For Beginners" by freecodecamp.org 这个免费的视频教程适合初学者,通过实例演示了WPF的基础知识和常见控件的使用方法。 2. "WPF MVVM Step by Step" by kudvenkat 这个系列教程以MVVM模式为基础,逐步介绍了WPF的概念和技术。它包含了大量的演示和示例代码。 3. "WPF Tutorial" by Derek Banas 这个快速而全面的视频教程涵盖了WPF的各个方面,包括布局、控件、数据绑定、样式等。 除了这些资源,你还可以搜索其他在线教程、博客和论坛,以获取更多关于WPF的学习资源和实践经验。记得通过实际练习和项目来应用所学的知识,这样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WPF的开发技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