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子串循环问题 (Ver. I)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字符串,求需要添加至少几个字符到字符串末尾才能使得整个字符串串由某一个不为本身的子串循环构成?如"abca",添加"bc"后构成"abcabc",其由子串"abc"循环构成;也可以添加"abca"后构成"abcaabca",其由子串"abca"循环构成,相比之下"bc"只有2个字符,添加的字符量最少输入 第一行包括一个整数T(1 <= T <= 100),代表测试组数每组测试数据包括一行字符串,其长度范围为 [3, 104]输出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输出

2022-05-02 16:22:56 372

原创 DS串应用—最长重复子串

题目描述求串的最长重复子串长度(子串不重叠)。例如:abcaefabcabc的最长重复子串是串abca,长度为4。输入测试次数tt个测试串输出对每个测试串,输出最长重复子串长度,若没有重复子串,输出-1.输入样例13abcaefabcabc0szu0123szu1szuabcefg输出样例143-1#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主要思路:将字符串分成两段,...

2022-04-29 20:59:17 420

原创 汇编指令:打印(杨辉)三角形

data segment pkey db "Pleaseenterthenumber1~9:",0ah,0dh,"$" errkey db 0ah,0dh,"Error!Pleaseenterthenumber1~9:",0ah,0dh,"$"endscode segment assume cs:code ds:datastart: mov ax,data mov ds,axagain: lea dx,pkey mov ah,9 .

2022-04-29 09:39:45 659

原创 DS链表—学生宿舍管理(静态链表)

题目描述假设某校有20间宿舍,宿舍编号101,102,...,120。每间只住一名学生。初始部分宿舍已用。用两个链表(已用宿舍链表和可用宿舍链表)维护宿舍的管理,实现宿舍分配、宿舍交回。约定已用宿舍链表按宿舍号升序链接。初始可用宿舍链表也按宿舍号升序链接。宿舍分配从可用宿舍链表中摘取第一间宿舍分配给学生。学生交回的宿舍挂在可用宿舍链表最后。备注:使用list容器或静态链表。不用考虑宿舍分配和交回不成功的情况。输入初始宿舍状态,第一行输入n,表示已用宿舍n间后跟n行数据,每行.

2022-04-11 10:26:04 514

原创 DS线性表—多项式运算

题目描述对于一元多项式 p(x)=p0+p1x+p2x2+…+pnxn,每个项都有系数和指数两部分,例如p2x2的系数为p2,指数为2。编程实现两个多项式的加法、减法、乘法。例如:多项式A =5+x+2x2,多项式B =-x+4x4,计算:A+B = 5+2x2+4x4A-B = 5 + 2x +2x2-4x4A*B = -5x - x2-2x3+20x4+ 4x5+8x6实现方法不限,可以使用容器。输入测试次数t,每组测试数据格式...

2022-04-10 16:08:13 2175

原创 C++: 日程安排(多继承+友元函数)

题目描述已有一个日期类Date,包括三个protected成员数据year,month,day;另有一个时间类Time,包括三个protected成员数据hour,minute,second,12小时制;现需根据输入的日程的日期时间,安排前后顺序,为此以Date类和Time类为基类,建立一个日程类Schedule,包括以下新增成员:int ID;//日程的ID定义友元函数bool before(const Schedule & s1,const Schedule & .

2021-11-14 15:26:58 1252

原创 软件备份(拷贝构造函数)

题目描述:软件作为一种对象也可以用类来描述,软件的属性包括软件名称、类型(分别用O、T和B表示原版、试用版还是备份)、有效截至日期(用CDate类子对象表示)和存储介质(分别用D、H和U表示光盘、磁盘和U盘)等。软件拷贝可通过拷贝构造函数来实现,此时在拷贝构造函数中软件类型改成“B”, 存储介质改为"H",其它不变。试完成该类的拷贝构造、构造和打印(包括从2015年4月7日算起有效期还有多少天,是否过期)成员函数的实现。当输入软件有效截止日期是0年0月0日,表示无日期限制,为unlimited;当.

2021-10-16 15:03:26 89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