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难得一叹

我根本懒得去感叹时光荏苒了,虽然每次打算写总结计划的时候想到的第一句开头语都是“时光荏苒......”,anyway!我来到了2020年,似乎每一年都会发生很多事,只是今年世界比我早一步爆发,果然,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2020年国家将实现全面脱贫,但是一开始打响的战役却在告诉我们每个人,穷没什么可怕,可怕的是欲望过大难以矫正。我...讨厌无原则无目的地傻傻前进...

2020年希望自己活的像个人一点,有朋友有生活,能自如地处理生活与学习是不容易的。2019年辞了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决定考研。离开杭州,回到母校,租房子学习好像就在昨天。凡事不变的定律:身在其中觉得无比漫长的七个月,就这么被我甩在了身后。一个人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无言语交流,无娱乐无期待,人生到达了巅峰,好像立即能够修仙成佛。然而我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自律,恪守原则。我可以承认自己的惰性,浮躁,也同样承认自己的努力,坚持!可是事情在现在看来是可以做的更好一点的!毕竟考研是第一次,如今已是过来人...虽然分数还没出...

我衷心希望2020年我更爱我自己,然后爱别人。今年因为特殊情况和我爸一直待在家,也能相处的十分融洽。大概是我佛了,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什么是该珍惜的。我要长大了,保护我的家人!!还有就是接下来不管是读研还是考公,总会碰到很多麻烦,希望自己沉稳大气,照顾好自己的情绪及睡眠,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做一个大人Yea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