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集中管理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演示地址:

www.bosicx.com

 

测试帐号:

用户:user,密码:123456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
集中存储,有效利用
方便检索,移动办公
                    
您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

 为避免文件损坏或丢失您要频繁对个人电脑上的资料进行备份?
 由于硬盘损坏或感染电脑病毒而痛失重要文档?
 人员离职,相关文档不知去向?
 档案管理员休假,无法查找和借阅资料?
 公司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布的通知、通告因部门领导未及时转发导致信息不畅?
 在出差、居家及其他办公室以外的环境无法及时对存储在办公室电脑里的文档进行查看和使用?
 想查找三年前的一份资料,但忘记了文件具体名称,亦不知存储在哪台电脑上,难道要大海捞针?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将使您的困扰迎刃而解;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是您办公的好帮手,是企业电子文档管理的优质工具。



企业目前电子文档管理存在的弊端

 分散存储
随着企业电子化办公程度的提高,企业内部的重要电子文档日益增多,目前电子文档的管理方式一般为分散管理,电子文档通常以普通文档的形式分散存储于个人电脑上,权限控制也处于粗放状态。电子文档的分散存储,不仅难于共享、检索、查看,而且由于工作人员电脑使用水平、安全意识、硬件环境等因素的影响,非常容易造成文档的损坏、丢失。
 不能有效利用
电子文档分散存储于不同用户的电脑中,用户之间对同一文档的查看、修改等只能通过电子邮件、网络传输工具或移动存储设备等进行传输,影响办公效率。
无法控制文档的使用权限,不利于企业文档的安全,企业信息、商业机密等很容易流失。
企业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历史档案和电子资料,但因不能科学的管理和有效的利用,使得这些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资料成为了电子垃圾。
 文档使用受办公场所制约
因大部分电子文档存储于办公室电脑之中,因此,员工在出差、居家或其他办公室以外的场所往往无法及时对办公室电脑中的文档进行查看、修改、检索等操作,只能依赖于网络传输工具或移动存储设备。
 无法进行系统化管理,不易检索
电子文档的分散存储使得电子文档无法集中系统化管理,分类不清,存储混乱,不易进行历史文档的查询。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优势


 文档集中存储管理,形成电子档案库
搭建统一的文档服务器管理平台,用户的文档由文档服务器集中管理,服务器定期对文档进行备份,可以较好的保护文档的物理安全。
文档的集中管理使得企业不必再担忧因人员操作、电脑病毒、人员离职等原因造成企业电子文档的丢失。
文档的统一集中管理,形成了企业的电子档案库,使电子文档的检索和使用变得十分方便。

 灵活、严格的权限控制,确保文档的使用安全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在实现文档集中管理的同时,通过灵活、严格的权限控制,能够轻松实现用户的文档共享,设置不同用户对同一文档的不同权限,创造畅通的信息共享机制的同时确保重要文档被正确的人使用,保障机密文档的安全。
文件的发布、审核修改、查看等可以通过权限的设置来实现,减少了文件传递的繁琐,提高了办公效率。

 强大的在线管理功能,使得移动办公成为可能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是建立在基于WEB的开发机制之上,能够实现常用格式文档的在线管理功能。在线管理功能避免了文档的频繁上传、下载,方便了用户的操作,提高了办公效率。
同时基于WEB的开发机制及在线管理功能的实现,使用户能够不限时、不限地访问文档库,获取急需资料,及时修改,及时存储。




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功能特点

 简单易用,维护方便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采用100%Java开发,采用主流的B/S结构,具备良好的跨平台特性。采用Ajax技术构建良好用户体验的Web界面,易用高效。整个系统维护方便,所有文档均在服务器上存储,安全无忧。
 权限灵活,迅捷高效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通过对文档权限的设置,可以为不同用户设置不同权限,包括查看、修改、保存、下载等,在保证文档安全的同时,提高了文档的利用价值。
您可以通过文档权限的设置控制用户对文档的使用,文件的发布、审核修改、收回将轻松实现。
 轻松在线,移动办公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强大的在线编辑功能,可以实现常用格式文档的在线查看、修改、保存、下载等功能,您的企业可以通过Internet来管理和访问企业内部文档,同样安全便捷。
即使您的员工出差、居家或在其他办公室以外的场所,同样能实现对办公室文档的操作,
 集中管理,方便检索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实现了对企业所有办公文档的集中系统管理,保证文档物理安全的同时,使得文档的管理更为科学、系统。
不同用户有自己独立的存储空间,同时又可以实现不同用户之间对文档的共享和使用。 用户可以通过全文检索查询到需要的文档,再通过请求授权获得文档的使用权。减少了档案借阅复杂繁琐的审批、查找流程。大大提高了电子文档的利用率。

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应用效果
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实现了对企业电子文档的集中管理,保证了文档的安全,加快了企业信息及知识财富的积累。
 通过权限控制,在方便信息共享、文档使用的同时,保证信息的安全,有效防止重要文档的非法使用。
 通过网络交互平台,轻松在线管理,方便查找和共享,方便人员操作,大大提高企业办公效率。


 文档集中管理系统应用领域

 企业: 设计图纸、价格体系、商业计划、客户资料、财务预算、市场宣传计划、采购成本、合同定单、物流信息、管理制度等。
 政府机构:公文、统计数据、机要文件、会议机要等。
 金融机构:融资投资信息、董事会决议、大客户信息、上市公司中报/年报等。
 知识型企业:调查报告、咨询报告、招投标文件、专利,远程教育的教案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