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个免费托管后端代码的网站工具

0dd5bd391481380f27eeb4aa32ad0c73.png

前端Q

我是winty,专注分享前端知识和各类前端资源,乐于分享各种有趣的事,关注我,一起做个有趣的人~

公众号

点击上方 前端Q,关注公众号

回复加群,加入前端Q技术交流群

在当今世界,开发人员在后端托管解决方案方面有多种选择。有许多平台提供免费托管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比以往更轻松地部署和管理他们的应用程序。本文将分享17 个热门站点,这些站点使您能够免费托管后端代码。

1.Google Compute Engine/谷歌云功能

https://cloud.google.com/compute?hl=zh-cn

谷歌计算引擎是谷歌云平台的一个组件,允许开发人员在谷歌的基础设施上运行虚拟机。凭借其慷慨的免费套餐,开发人员可以享受 Google 用于托管后端应用程序的可扩展且可靠的基础架构的优势。

2.Cloudflare Workers

https://workers.cloudflare.com/

939c6c07a2586e9e79d0a074f8ee1a11.png

Cloudflare Workers 是一个无服务器计算平台,允许开发人员在 Cloudflare 全球网络边缘运行他们的代码。这可以确保为用户提供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响应时间。免费套餐为托管和执行后端代码提供了慷慨的津贴。

3. Netlify Functions

https://www.netlify.com/products/functions/

8fffe061dcefc0963201fc8a3254ca87.png

Netlify Functions 是一个无服务器平台,允许开发人员构建和部署无服务器函数作为其 Netlify 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借助其免费层,开发人员可以利用无服务器计算的强大功能来创建动态、可扩展且经济高效的后端解决方案。

4. AWS Lambda

https://aws.amazon.com/cn/lambda/

b4197e63ca8808b5a4c6acd6befd1f7a.png

AWS Lambda 是 Amazon Web Services 提供的无服务器计算服务,允许开发人员运行后端代码,而无需配置或管理服务器。该平台提供慷慨的免费套餐,对于想要以最低成本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5. PlanetScale

https://planetscale.com/

a4fdc3f7af63772add0b0a6ab702cd2d.png

PlanetScale 是一个无服务器、可扩展且具有弹性的数据库平台,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借助其免费层,开发人员可以将后端代码托管在一个平台上,该平台会随着应用程序的增长而自动扩展。

6. Supabase

https://supabase.com/

18d94ea51cbba214cd64ac73c2dfac18.png

Supabase 是 Firebase 的开源替代品,为开发人员提供完整的后端解决方案,包括数据库、身份验证和存储。该平台提供慷慨的免费套餐,使其成为寻求经济高效的后端解决方案的开发人员的热门选择。

7. Sanity.io

https://www.sanity.io/

7cea668a52e79f6d7fdb6b319f6f6b73.png

Sanity.io 是一个无头内容管理系统,允许开发人员以灵活且可扩展的方式托管和管理其内容。借助其免费层,开发人员可以轻松托管其后端代码并管理其内容。

8. Appwrite

https://appwrite.io/

f2d902f9458afed35b213509e6539c1c.png

Appwrite 是一个开源、自托管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用于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的后端解决方案。借助其免费层,开发人员可以托管他们的代码并利用 Appwrite 的后端服务套件来构建可扩展且经济高效的应用程序。

9. Cyclic.sh

https://cyclic.sh/

18f9ecd0f3d07158e5fd6f4656dc925e.png

Cyclic.sh 是一个为后端应用程序提供托管开发环境的平台。借助其免费层,开发人员可以在单一平台上托管代码并与团队成员协作。

10.Deta.sh

https://deta.space/

719de82eff191f03480dc545d4d11fc5.png

Deta.sh 是一个提供云服务的平台,包括数据库、微控制器和存储,用于托管后端应用程序。其免费层允许开发人员以最低的成本轻松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

11.Vercel

https://vercel.com/

8e01a4129cb43bb476af6d8f863c0733.png

Vercel 是一个专门用于部署前端和无服务器功能的平台。借助其免费套餐,开发人员可以托管后端代码并利用 Vercel 的全球边缘网络来加快响应时间。

12. Fly.io

https://fly.io/

03885c9a47e15b7c2065c308dd9af4fa.png

Fly.io 是一个允许开发人员在全球服务器网络上部署和运行其应用程序的平台。凭借其免费层,开发人员可以托管他们的后端代码并享受全球分布式基础设施的好处。

13. Glitch

https://glitch.com/

811d99487f21cbc318595e5aa2cff7c0.png

Glitch 是一个基于 Web 的平台,允许开发人员在协作环境中创建、共享和部署应用程序。它的免费层提供后端代码托管,这对于想要以最低成本构建和展示其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14. Firebase

https://firebase.google.com/?hl=zh-cn

d0f7d959976a7bbb76f2f8d3c190e1b9.png

Firebase 是 Google 旗下的平台,提供一套用于开发和管理应用程序的后端服务。其免费套餐(称为“Spark”计划)提供了大量资源,包括托管、身份验证和实时数据库功能,使其成为开发人员的热门选择。

15.Render.com

https://render.com/

9fc687998810f5e8b6141f6989d94bf9.png

Render.com 是一个提供一系列托管服务的平台,包括静态站点、Web 应用程序和无服务器功能。其免费层允许开发人员轻松托管后端代码并部署应用程序,这对于那些希望最大限度降低成本的人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16.Stormkit.io

https://www.stormkit.io/

6b116740cd1b6639356d9fe4753f6c6e.png

Stormkit.io 是一个专门为托管和管理 JavaScript 应用程序而设计的平台。其免费层使开发人员能够托管后端代码并利用持续部署、版本控制和自动扩展等功能。

17. Railway.app

https://railway.app/

5d4f623c568b3623fd073c683b0fe1ed.png

Railway.app 是一个为开发人员提供完全托管的容器化环境来部署和管理后端应用程序的平台。它的免费套餐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使其成为寻求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托管代码的开发人员的热门选择。

总结

有许多平台可供开发人员免费托管其后端代码。这些平台满足从无服务器计算到全球分布式基础设施的广泛需求。通过选择正确的平台,开发人员可以构建和部署可扩展、经济高效且可靠的应用程序。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还是新手,此列表中都有一个平台可以帮助您免费托管后端代码,以便您可以专注于构建下一个出色的应用程序。

最后,感谢你的阅读,编程愉快!

4f9f32f9a837c6972c47a07a7a17aea2.png

往期推荐

如何完成一个完全不依赖客户端时间的倒计时

e2fbfaa815d6e7a22c0461c0e6dcfd4d.png

一篇文章,让你全面认识微前端!谁说简历没东西写的?

f68edf45e6048b41ba2bc2fd8e9fa055.png

因为一个写法,我翻烂了 vue 源码,这是 vue 的问题吧,我要不要提 pr!

8e2f37571d8e8da176a59e09aea897d7.png


最后

  • 欢迎加我微信,拉你进技术群,长期交流学习...

  • 欢迎关注「前端Q」,认真学前端,做个专业的技术人...

d68be4ceebb2bd884a81bd463b10a3cd.png

前端Q

本公众号主要分享一些技术圈(前端圈为主)相关的技术文章、工具资源、学习资料、招聘信息及其他有趣的东西...

公众号

132103b04b49784f934856d59371b674.jpeg

50393dd2a34d824a28c7f3e428ec1048.png

点个在看支持我吧

6d7b516627acb804598a0d33110f47f8.gif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要建立一个功能完整的网站,通常需要以下工具和步骤: 1. 确定需求:明确网站的目标、功能和受众,进行需求分析和规划。 2. 设计网站结构和用户界面:使用图形设计工具(如Adobe XD、Sketch)创建网站的整体布局、页面结构和用户界面。 3. 选择合适的技术栈:根据网站需求选择合适的前端和后端技术,如HTML、CSS、JavaScript、Python、PHP等。 4. 前端开发:使用文本编辑器编写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实现网站的前端界面和交互功能。 5. 后端开发:使用选择的后端编程语言和框架,编写服务器端代码,处理用户请求、业务逻辑和数据库操作。 6. 数据库设计与管理:根据网站需求设计数据库结构,选择合适的数据库管理软件(如MySQL、MongoDB),编写数据库操作代码。 7. 集成第三方服务:根据需求集成第三方服务,如支付系统、社交媒体分享等。 8. 测试与调试:对网站进行系统测试,修复bug和优化性能。 9. 部署与托管:选择合适的Web服务器软件(如Apache、Nginx),将网站部署到服务器上,并确保网站可以正常访问。 10. 维护与更新:定期维护网站,更新内容、修复漏洞和改进功能。 在每个步骤中,你可能会使用到文本编辑器、图形设计工具、数据库管理软件、版本控制工具(如Git)等。具体的工具选择取决于你的技术栈和个人偏好。同时,也可以考虑使用现成的开发框架和库,如React、Angular、Django等,以加速开发过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