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pGIS移动端开发规范

提供给那些具有一定 Android 编程经验的读者使用。此外,读者还应该对地图产品有一 定的了解。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论坛或交流群反馈给我们。

2014-08-05

MapGIS瓦片数据制作手册

众所周知,WebGIS 地图一般包括矢量数据、瓦片数据、影像数据等,不管是哪种类型 的地图数据,最终都将在 Web 客户端被处理成图片的形式显示,而唯一的不同是这些数据 在显示处理的手法上有所不同,因此各自适用的情况也不相同。 传统的 WebGIS 加载地图时,每请求一次地图,就需要服务器生成一张图片,需要花费 大量的时间绘制点、线、区等图层,因此出现服务器压力大、出图慢等问题。而利用瓦片地 图技术可以将地图切割成不同级别的瓦片地图, 客户端请求地图时服务器端直接返回相应范 围的瓦片图(集) ,提高了地图加载的效率,在 WebGIS 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2014-08-05

MapGIS矢量数据制作手册

上个世纪 90 年代以来,随着计算机硬件和软件快速发展,特别是互联网(Internet)和 万维网 (World Wide Web) 技术在我国的应用和发展,网络化的电子地图已逐渐成为一种全 新的地理信息展示方式。但随着地理信息系统(GIS)的产生和发展,地图的功能发生了变 化。它不仅仅作为最终产品,同时也作为一种中间产品。地图开始扮演一个新的角色,成为 人们探索空间数据及与其相联接的各种数据 (如各种图像信息等) 的桥梁。而且地图也成为 交互、实时和动态环境中的一种重要的工具。

2014-08-05

MapGIS IGServer数据组织指南

在计算机环境中,数据是描述地理对象的惟一形式,它是计算机可直接识别、处理、储 存和提供使用的手段,是计算机信息的一种表达形式。 地理空间数据是 GIS 的操作对象,是 GIS 所表达的现实世界经过模型抽象的实质性内容, 地理空间数据实质上就是指以地球表面空间位置为参照,描述自然、社会和人文经济景观的 数据,主要包括数字、文字、图形、图像和表格等。这些数据可以通过数字化仪、扫描仪、 键盘、磁带机或其他系统输入 GIS,数据资料和统计资料主要是通过图数转换装置转换成计 算机能够识别和处理的数据。图形资料可用数字化仪输入,图像资料多采用扫描仪输入,由 图形或图像获取的地理空间数据以及由键盘输入或转储的地理空间数据,都必须按一定的数 据结构将它们进行存储和组织,建立标准的数据文件或地理数据库,才便于 GIS 对数据进行 处理或提供用户使用。 为了能更好地指导用户在使用 MapGIS IGServer 平台的过程中,能够根据项目应用快速 找到合适的数据组织方案,特编写本指南。该指南从 WebGIS 数据类型介绍着手,循序渐进, 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数据组织方案,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数据组织与使用 流程,最后以一些典型应用案例作结,寓学于用。

2014-08-05

MapGIS IGServer配置指南for DNET

MapGIS 10 开发平台以 DCSCore 为基础内核,基于 DCSCore 的 DCServer 是整个开发平台 的基础服务器,提供二维、三维、遥感等一体化应用,全面支持桌面、Web、移动端的二次 开发。 MapGIS Server Manager 作为整个平台的管控中心,通过该中心统一管理配置 GIS 服务 器。 MapGIS IGServer 支持二维、三维、遥感等 Web 应用,需要通过 MapGIS Server Manager 进行服务管控,为二次开发应用提供服务支撑。通过 MapGIS IGServer 开发平台的体系架构 (如下图所示),可以清楚了解 DCServer 内核、IGServer 服务、MapGIS Server Manager 的结 构层次关系,帮助您更好理解与使用 MapGIS Server Manager 站点。

2014-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