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bcSearcher找不到合适的libc(更新到python3版本Libc)

LibcSearcher找不到合适的libc(更新到python3版本Libc)如果你是用的基于python2的LibcSearcher,可以安装python3版本的libcsearcherhttps://pypi.org/project/LibcSearcher/pip3 install LibcSearcher更新之后用python3执行exp就可以了!不过这个库要联网使用~…最近在看pwn, 看到ret2libc,ret2csu的时候好几个题我的libcsearcher一次也

2021-09-13 22:48:52 2342 4

原创 C语言函数调用栈实例分析

C语言函数调用栈实例分析​ 通过这个例子熟悉一下刚看的C语言函数调用栈,认证并加深理解吧1.源代码#include <stdio.h>void add(int a,int b){ int c = 99; int d; d = a+b+c; printf("%d",d);}int main(){ int a=1,b=2; add(a,b); return 0;}编译后使用gdb进行调试gcc -m32 function.c -o function2.

2021-09-06 22:39:30 440

原创 2021-04-26 Python学习_高级话题

Python学习_高级话题1.Map()返回一个Map对象; 2.Reduce()  标准库functools中的reduce()函数可以将一个接受2个参数的函数以累积的方式从左到右依次作用到一个序列或迭代器对象的所有元素上。 求1-100的和: 注意if分支结构的简便写法 3.Filter  内置函数filter将一个函数作用到一个序列上,返回该序列中使得该函数返回值为True的那些元素组成的filter对象。 4.生成器函数  生成器是一类特殊的迭代器,可以由生成器表达.

2021-04-26 21:32:34 172 1

原创 2021-03-04 Python学习(基于值的内存管理模式)

Python 学习笔记 21-03-041.Python采用基于值的内存管理模式。python可以不用声明变量类型而直接对变量进行赋值。对Python语言来讲,对象的类型和内存都是在运行时确定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称Python语言为动态类型的原因(这里我们把动态类型归结为对变量内存地址的分配是在运行时自动判断变量类型并对变量进行赋值)。参考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4198088/article/details/88728178即Python变量并不储存值,而是

2021-04-26 20:27:20 1756 1

原创 2021-01-12 HTML

HTML学习Day1

2021-04-26 20:25:42 8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