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挺累的[By tina]

  组长连续几天一直在熬夜,他不仅要管理好整个项目,还要时刻关注我们的进度完成情况,还要督促我们写blog,还要操心有关项目很琐碎的东西,也许还有其它的东西是我不知道的也让他操心。组长挺累的。 

    Ivan经常杭州上海两地跑,既要做好公司里的事务,又要做好项目。也挺累的。你一年没回家了,家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你的挂念也让你很心疼,很揪心。项目做完了,你就会请假回家。你确实也该歇歇了,也该回家了。都已经脚不停地地超负荷地忙了一年了。相信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看到有出息的你回家后,会万分高兴的,好好相信这份世上最宝贵的亲情吧,你是幸福的。同时也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beabsolutezero是被我折磨的不轻。一大堆的member,已经指好了是CHGSATY这个MEMBER需要改动,而我却弄了三四次都没打开这个MEMBER,打开的要么是上面的那个MEMBER,要么就是下面的那个MEMBER,哎,完了,我现在成残疾人了,耳朵不好,眼睛不好,脑袋也不好了。所以,总之就是我就是在那个CHGSATY周围的MEMBER游荡,他只好投降:“你不要再折磨我了,我要疯了”。哦,他要疯了,那我要拯救一条无辜的生命了,佛曰:救人一命胜造七级佛屠。我就找到并edit打开了那个member。看beabsolutezero现在依然在生龙活虎地做项目,我就知道我又造了七级佛屠。改天我有空了,我要去查看一个我已经造了多少级佛屠了哈哈。

  大家注意身体,可以透支,不可以倒下哦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