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尾声[By Ivan]

项目comes to the end。这几天公司事物明显增加了,晚上开始晚回,开会也要延长,今后实习将占用我很多的时间。

我家里的机器坏过一次,office软件没有安装。所以晚上写文档的时候都是用写字板打开编辑。但是这样一来就无法看到里面的图片,而且保存格式只有可能是rtf,无法用.doc保存,一个软件文档应有的严谨格式自然无从谈起。于是就先染个TINA给我布置任务,怎么写,写好后我把rtf文件发给她,她再把文档导入.doc格式中保存。这种略滑稽的方式竟然一直延续下来了。

文档排版其实是一个体力活,如果你比较挑剔的话。在北京网吧里写文档,每小时4元钱费用,乌烟瘴气,50%的人在抽烟。参加中非合作论坛的黑人兄弟们不仅出现在各种烤鸭店,还有不少在网吧看外国新闻。还有日本人去上网。外国人那么多,可是环境却那么差,逼的人想早点走,但是排版排的急煞人,最后往往坐立不安,工作效率又低。不管怎么样。总算熬过头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