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或者安装JDK时:windows installer 程序包有问题,下载Your Uninstaller彻底卸载文件及注册表

卸载或者安装JDK时:windows installer 程序包有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https://blog.csdn.net/yanan_seachange/article/details/12556973

可能之前改动了jdk1.6的安装位置,结果卸载的时候无法卸载,重新安装也不行,都提示windows installer 程序包有问题,如图所示

首先确保windows installer服务是开启的,运行services.msc,看看windows installer服务是否启动。先启动看看能否解决。当然本人的是一直启动着的但还是卸载不了。

想办法去删注册表却删不全,总是没法解决,之好借助工具了

解决:下载Your Uninstaller ,找到jdk 6,选normal mode卸载,它会自动将该软件的注册表信息全部清除干净。再安装就不会提示了。

Your Uninstaller 下载及注册使用地址:  http://soft.onlinedown.net/soft/537.htm

后记:像安装版的东西,最好不要去修改它的安装路径名称、也不要随意删除其中的文件。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ur Uninstaller是世界上第一个Windows平台下智能的拖曳与卸载卸载工具,它针对“Windows XP的优化”,同样适合其他Windows系列的操作系统。使用的候,它的简单序可以与Windows下的垃圾桶相媲美。 序运行之后,会有两个模式选择进入,“Basic”(基本模式)和“Pro”(专业模式)。在基本模式下,主序窗口中,会把所有已经安装序列出来,一目了然。你可以根据需要,卸载不需要的安装序。卸载包括了两种方式,“Uninstall”(卸载序,保留注册表信息,方便再次安装使用)和“Clear”(彻底卸载并清除注册表信息);此外,序还提供了对已安装序的自动修复功能“Auto Fix”,假如某些序运行不正常的话,可以先修复试试,不必急着卸载,然后又安装,可以省不少麻烦。 除了基本功能,假如你选择是的专业模式,功能当然更强劲了,扩展的功能包括清理开始菜单,临文件夹,开机运行序,IE浏览器以及备份还原功能。工作模式和卸载各种已安装的应用序差不多,速度很快。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主序,桌面上你还会看见一个“1-Click Cleaning…”快捷图标,它是根据常用的清理路径做的默认设置扫描和清理功能,让你不需要每次都运行主序再选择要清楚的对象那么麻烦,完全的用户化设计。 功能特点   完全卸载任何已安装的甚至损坏的序;   一键修复无效的卸载;   彻底清除卸载序后进行完整的系统扫描;   强制清除序;   集成多个系统工具;   易于使用,即使没有专业知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