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AWS BPM

AWS BPM业务流程管理开发平台是一个易于部署和使用的业务流程管理基础平台软件,AWS平台提供了从业务流程梳理、建模到运行、监控、优化的全周期管理和面向角色的BPM Total Solution。AWS BPM为快速实施新应用提供了完整的业务流程应用建模工具,而开发员可以通过这些工具非编程方式快速设计和变更用户商业模型,并通过模型迁移安装工具打包成自己的BPM解决方案。

2023-06-05 12:04:38 120

原创 学习GCC编译器工具

在 Linux 中,GCC 是 GNU Compiler Collection 的缩写,它是一套开源的编译器工具集。GCC 是一个非常强大和广泛使用的编译器,用于编译和构建多种编程语言的源代码,包括 C、C++、Objective-C、Fortran、Ada 和其他一些语言。GCC 的主要组件包括以下部分:前端(Frontend):GCC 提供了针对不同编程语言的前端,用于解析和分析特定语言的源代码,并生成中间表示(如抽象语法树)。

2023-05-30 20:58:00 766

原创 C程序设计语言-下

一元运算符&可用于取一个对象的地址。p = & c;一元运算符*是间接寻址或间接引用运算符。当它作用域指针时,将访问指针所指向的对象。我们应该注意,指针只能指向某种特定类型的对象。(一个例外情况是指向void类型的指针)一元运算符*和&优先级比算术运算符的优先级高。因此下面条语句。还能这么做语句(ip)++中的圆括号是必需的。否则,该表达式将对ip进行加1运算而不是对ip指向的对象进行加1运算。这是因为类似于和++这样的一元运算符遵循从右到左的结合顺序。

2023-05-18 15:31:44 89

原创 OpenCV实战-细胞

【代码】OpenCV实战-细胞。

2023-05-18 10:00:19 71

原创 OpenCV实战-数字水印

【代码】OpenCV实战-数字水印。

2023-05-15 09:13:27 126

原创 OpenCV中的图像处理下

cv2.HoughLines() 函数返回的是直线的极坐标表示(rho, theta),其中 rho 是直线到图像原点的距离,theta 是直线的极角。如果输入图像的大小是(WxH),模板的大小是(wxh),输出的结果的大小就是(W-w+1,H-h+1)。而傅里叶变换是一种将图像从空间域转换到频率域的方法,它能够把一个图像分解成一系列的正弦和余弦函数,这些函数在频率域中表示图像中的不同频率成分和幅度。cv2.dft()函数的返回值是一个复数数组,其中的实部和虚部分别表示变换后的图像在频率域中的幅度和相位。

2023-05-14 22:32:00 343

原创 OpenCV中的图像处理中

轮廓可以简单认为成将连续的点(连着边界)连在一起的曲线,具有相同的颜色或者灰度。轮廓在形状分析和物体的检测和识别中很有用。• 为了更加准确,要使用二值化图像。在寻找轮廓之前,要进行阈值化处理或者 Canny 边界检测。• 查找轮廓的函数会修改原始图像。如果你在找到轮廓之后还想使用原始图像的话,你应该将原始图像存储到其他变量中。• 在 OpenCV 中,查找轮廓就像在黑色背景中超白色物体。你应该记住,要找的物体应该是白色而背景应该是黑色。

2023-05-11 20:32:08 343

原创 OpenCv中的图像处理-上

颜色空间转换在 OpenCV 中有超过 150 中进行颜色空间转换的方法。但是你以后就会发现我们经常用到的也就两种:BGR↔Gray 和 BGR↔HSV。我们要用到的函数是cv2.cvtColor(input_image,flag),其中 flag就是转换类型。灰度图(Grayscale Image)是一种只有亮度信息而没有颜色信息的图像。在灰度图中,每个像素只有一个灰度值(或亮度值),通常在0到255之间表示。灰度图在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中应用广泛,包括:(1) 特征提取:灰度图像可以更容易地提取

2023-05-08 16:34:02 230

原创 OpenCV 核心操作

因此,在处理多通道图像时,需要使用这些方法来分离每个通道的像素值,即在BGR颜色空间中,需要分别使用array.item(i,j,0)、array.item(i,j,1)、array.item(i,j,2)来获取像素的B、G、R通道的值。例如我们要检测一副图像中眼睛的位置,我们首先应该在图像中找到脸,再在脸的区域中找眼睛,而不是直接在一幅图像中搜索。我们要说的最重要的一点是:首先用简单的方式实现你的算法(结果正确最重要),当结果正确后,再使用上面的提到的方法找到程序的瓶颈来优化它。例如: aaaaaa|

2023-05-07 13:59:17 96

原创 OpenCV中Gui特性

OpenCV GUI特性

2023-05-06 18:29:42 117

原创 C 程序设计语言-上

C

2023-05-06 16:03:49 116

原创 arduino多线程

【代码】arduino多线程。

2023-04-05 10:29:36 659 1

原创 python 进程与线程 2

简单学习

2023-02-26 13:17:03 66

原创 Python 线程与进程 1

python

2023-02-24 17:45:37 46

原创 Ubuntu开机自动执行脚本

Ubuntu 自启动实测成功

2023-02-23 09:21:35 181

原创 查看minAreaRect返回角度数值

对minAreaRect返回数值类似于最小举行的角度,90 - 角度得到右下边框(3 - 4)与水平面的角度

2022-10-20 11:02:05 175

原创 飞机

#include<stdio.h>#include<conio.h>#include<stdlib.h> #include<windows.h>int x=20,y=10; // int zidan_x=-1,zidan_y=-1; //控制子弹 int bx=0,by=7; //靶子 char move='q'; //控制飞机左右上下 int score=0; int

2020-05-19 10:24:24 28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