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准考证开放下载

b12a2458197abf90301de5c1b04afd1e.png

关于开放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决赛

准考证下载的通知

各参赛选手: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和电子类)决赛准考证已开放下载。

一. 线下比赛:

1. 各院校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本校所有参赛学生的准考证(PDF版)统一发给参赛学生,也可由选手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另,准考证用A4 纸黑白打印即可。

2. 请各院校参赛选手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选手须知,按照相应规定进行赛前准备,并根据准考证上标注的比赛时间、比赛地点、比赛方式准时参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二. 线上比赛:

1. 选手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另,准考证用 A4 纸黑白打印即可。如因疫情影响,线上比赛选手也可使用电子版准考证。

2. 请各院校参赛选手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选手须知及大赛官网的个人线上比赛手册,按照相应规定进行赛前准备,并根据准考证上标注的比赛时间、比赛方式准时参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3. 所有线上比赛选手须使用准考证上的账号密码在6月17日之前登录比赛系统完成模拟测试及人脸识别,并在用户登录页面点击右下方-插件安装,按要求安装插件“ACMCoder-ExamHelper”且保持运行状态(插件安装可按照此链接提示进行操作https://cdn.acmcoder.com/files/20220401/index.html)。

4. 线上参赛的电子类选手(EDA除外)须提前下载电子资源数据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fjoSTrNO-IuZ_z-OBQIPQ提取码:kzey)。

如各参赛选手未按以上规定做好比赛准备而影响正式比赛,责任由选手自负。

因赛前两日下载准考证人数较多,请各参赛院校及选手合理安排时间,收到通知后尽快错峰下载准考证,避免影响参赛。

特此通知!

蓝桥杯大赛组委会

2022年6月13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