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微软十二月安全补丁提前通知



作为微软每月补丁发布的一部分,微软会在补丁发布前一周向用户提供有关补丁的相关信息,包括补丁数量、受影响软件和严重等级等。此通知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更好地帮助用户安排补丁部署计划。

20141210日,Microsoft 计划发布7个安全公告,以下是其简介:

公告 ID

最高严重等级

漏洞影响

重新启动要求

受影响的软件

补丁1

重要

特权提升

可能需要重新启动

Microsoft Exchange

补丁2

严重

远程执行代码

要求重新启动

Microsoft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补丁3

严重

远程执行代码

可能需要重新启动

Microsoft Office

补丁4

重要

远程执行代码

可能需要重新启动

Microsoft Office

补丁5

重要

远程执行代码

可能需要重新启动

Microsoft Office

补丁6

严重

远程执行代码

可能需要重新启动

Microsoft Windows

补丁7

重要

信息泄露

可能需要重新启动

Microsoft Windows

在补丁发布之前我们不排除以上信息有变动的可能。

提前通告网页:具体安全公告摘要可以在该页面中找到详细信息:https://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security/ms14-dec (English)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安全技术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nableflash是微软官方的一个下载修复补丁,旨在解决Windows操作系统中Adobe Flash Player的相关问题。Adobe Flash Player是一个用于浏览器中播放Flash文件的插件,在过去广泛使用,但近年来由于安全漏洞的出现和HTML5等新技术的发展,其使用频率逐渐减少。 由于Flash Player的安全问题,Adobe已经宣布在2020年底停止对其提供更新和支持,因此微软开发了enableflash修复补丁,以解决Windows系统中仍然需要使用Flash Player的业务需求。 这个修复补丁可通过微软官方网站进行下载和安装。一旦下载并安装enableflash修复补丁,用户将能继续使用Flash Player,同时修复已知的安全漏洞和其他问题。 enableflash修复补丁具有以下优点:首先,它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用于解决那些仍然需要使用Flash Player的用户的问题。其次,微软官方的修复补丁可靠可信,有效避免了安全风险,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此外,下载和安装修复补丁相对容易,无需用户具备专业的技术能力。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Flash Player的使用将逐渐减少,HTML5技术将更广泛地取代Flash技术。因此,在下载和安装enableflash修复补丁之前,用户应该确认是否真正需要使用Flash Player,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做出明智的决策。 总而言之,enableflash是微软官方的一个下载修复补丁,用于修复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Flash Player相关问题。它能够提供解决方案,同时确保用户的安全和良好的用户体验。然而,在使用该修复补丁之前,用户需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并做出合适的决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