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ava的婚恋交友动态网站

“网络红娘”的出现不仅对传统交友方式和恋爱观形成强烈冲击,更形成了一门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新兴产业。与欧美国家相比,我国婚恋网站起步较晚,目前仍处于跑马圈地的群雄纷争时代,一家独大的行业巨头尚未出现。虽然部分专业婚恋网站已获得国内外大笔风险投资,但至今未能找到有效的盈利模式,仍处于“烧钱”阶段。
本次毕业设计的任务是开发基于java的婚恋交友动态网站,有效解决传统婚恋交友存在的问题.开发技术采用JSP,数据库使用MySQL.基于MyEclipse开发工具进行设计,服务器采用tomcat.

本系统主要分前台普通用户和后台管理员使用的两个部分.
前台部分包括用户注册与登录、个人信息管理、查看其他会员空间、发起留言、相册信息管理、照片信息管理、发布文章、发起留言等模块。
后台部分包括会员信息管理、系统公告管理、相册信息管理、照片信息管理、文章信息管理等功能。

功能模块分析

(1)管理员管理会员信息
该模块主要完成管理员对会员信息的管理,因为会员要自己注册生成,本模块只包括查看、删除会员信息操作。
(2)管理员管理系统公告功能
该管理功能主要完成管理员对系统公告的管理,包括系统公告的添加、查询、删除操作。
(3)管理员管理会员相册信息功能
该管理功能主要完成管理员对会员相册信息的管理。
(4)管理员管理会员照片信息功能
该管理功能主要完成管理员对会员照片信息的管理.
(5)管理员管理会员文章信息功能
该管理功能主要完成管理员对会员文章信息的管理。
(6)会员相册信息管理功能
该管理功能主要完成会员对自己相册信息的管理,包括相册信息的添加、查询、删除操作。
(7)会员照片信息管理功能
该管理功能主要完成会员对自己照片信息的管理,包括照片信息的添加、查询、删除操作。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