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021中使用Nik插件崩溃闪退|Nik Collection不兼容cc2021闪退的解决方法

Nik Collection 是专为PS用户设计的一款专注于图像后期处理、调色的PS滤镜插件,也是摄影师和设计爱好者的必备图像后期处理滤镜。但是自从Adobe CC 更新到2021后,小编就遇到了一个问题,之前能用的几个Nik插件用不了了,调完一张照片尝试保存更改时,结果会让PS闪退关闭。办公室部分电脑使用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情况出现,这是怎么回事呢?也许适配新版出现了兼容问题,具体什么原因,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直接给出解决方法。

圈住的这7个滤镜都可以设置:

1.打开插件,打开左下角的设置选项。

2.把图层设置为“应用滤镜效果到当前层”,点击确定即可。

具体操作可以参考看下下面几张图,分别对应几个滤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Nik Collection 是一套功能强大的照片处理插件软件,被许多设计师和摄影爱好者广泛使用。这个插件包括了七款个别独立的子插件,分别是:Analog Efex Pro、Color Efex Pro、Silver Efex Pro、Viveza、HDR Efex Pro、Sharpener Pro和Dfine。 Analog Efex Pro是一款模拟胶片的插件,通过添加胶片类型、颗粒和漏光等特效,给照片增添独特的味道和情感。Color Efex Pro则提供了多种调色和滤镜效果,可以调整图像的色彩和对比度,并可以添加各种艺术滤镜增强照片的效果。 Silver Efex Pro是专门用于黑白照片处理的插件,它拥有强大的黑白滤镜和调整工具,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地将彩色照片转换为高质量的黑白作品。Viveza则侧重于局部色彩和光线的调整,它能够快速精准地选择和编辑图片的特定部分,使得图像看起来更加出色。 HDR Efex Pro是一款用于高动态范围图像处理的插件,它可以将多张不同曝光度的照片合成为一张HDR图像,并提供各种调整选项,帮助用户创造出独特的高动态范围效果。Sharpener Pro则是一款专注于图像锐化的插件,它能够增强图像的细节和清晰度,使得照片看起来更加清晰和有立体感。 最后,Dfine是一款专门用于噪点去除的插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有效地去除图像的噪点,提高图像的清晰度和质量。 总之,Nik Collection是一套强大、多功能的照片处理插件,不仅提供了丰富的艺术特效和滤镜选择,还具备了快速、精确、高质量的图像调整和修饰功能,能够大大提升我们的照片处理效率和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