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berg SpectraLayers Pro for Mac - 三维频谱音频编辑器

Steinberg SpectraLayers Pro是一款专业好用的三维频谱音频编辑处理工具,软件提供了简洁的用户操作界面,SpectraLayers可以帮助打开直接编辑光谱数据,打开高级声波世界,并对传统技术使用创新的增强功能。SpectraLayers还能以惊人的新方式可视化音频,是大家进行音频的编辑制作的绝佳助手!

Steinberg SpectraLayers pro8新增功能

人性化的第二代人工智能处理

SpectraLayers 8 提供了流程、工具和工作流程改进的融合。AI 驱动的流程现在可以跨层实现精确去出血等。选择工具现在可以更好地控制谐波、衰减和音调。工作流程增强&mDash;&mDash;包括改进的 ARA 2 DAW 集成&mDash;&mDash;将魔法直接带入您的 DAW 项目时间线。让自己沉浸在速度和深度的强大、实用的工作流程中,轻松地从关键的音频救援任务转移到最复杂的数字音频声音设计冒险。

Steinberg SpectraLayers Pro for Mac(三维频谱音频编辑器) v8.0.20激活版获取复制打开https://www.mac69.com/mac/15519.html?id=NzMyNzE4

新增功能

更智能的人工智能

SpectraLayers 中的第二代 AI 实现包括在 De-Bleed 过程中跨多个层工作的能力、在 Reverb Reduction 过程中引入 AI 以及在 Voice Denoiser 中添加替代 AI 选项。人工智能在整个应用程序中迅速扩散,全新的流程、改进的现有人工智能驱动流程中的代码以及全新的人工智能实施增强了遗留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