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调用函数时自动执行了一些事件

问题描述:定义了一个自定义的自动用页用户控件, 里面提供了一个改变类别的函数.在控件中使用了pageload事件
下面使用了二种调用方法:
1. 在其它控件事件中执行control.changelb(lb)          执行的顺序应该是 先执行了pageload ,其它控件事件 ,changelb 所以得到的结果是正确的.
2.   根据参数调用当前页,show.aspx?c=? 然后在pageload中调用control.changelb
其执行过程为:执行自定义控件的  changelb函数,在执行pageload事件.执行分页操作时出现错误,
原认为会先执行pageload ,并且pageload会回发一次,但是不是这样的.在使用参数调用或直接打网址会因为重新调用而不是回发.当调用函数时,会先执行函数,然后触发一些自动的事件如pageload.
所以问题出现在,changelb的结果被pageload覆盖了.

回发问题:当回发的url是 带查询参数的将不认为是回发了,将作为新的请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