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C++写一个计时装置!

思路是运用Windows.h头文件中的Sleep函数。

2024-03-30 21:13:34 63

原创 教你们用vbs恶搞你的室友!(盗QQ密码)

这个程序伪装成了QQ的登录向导,输入账号和密码,他会在C盘里创建一个名为file.txt的文件,第一行是账号,第三行是密码,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然后登陆他的号,接着你懂得........

2024-03-24 10:15:16 101 1

原创 会C++和不会C++的都沉默了…

但是众所周知do while 不管条件是真是假都会执行一遍循环体。所以可以加一个 do while(false)又众所周知,我们可以引用一大堆没用的头文件。还众所周知 x的平方根的平方等于x。所以我们就得到了一个顶级无聊的程序。C的helloworld很简单。先看代码,应该没问题。

2024-03-01 22:06:33 126 1

原创 教你们用C++写一个超级小病毒!

运行结果是有一个弹窗,点了忽略或取消就会改密码、死机,按中止就结束了。还是老样子,直接上代码!

2024-01-28 17:12:37 123

原创 教你们怎么解决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主页被抢的问题!

重启计算机后,卸载360,再重启一遍计算机,此时你将会迎来一个干净不卡的Microsoft Edge 了!方法1:假如我的主页被抢成了2345,那么我们就看一下,如果你安装了2345,用工具卸载2345就行了。如果此时你的主页还是2345或360的话,那么方法三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点击关闭Microsoft Edge ,重启计算机,再开启浏览器就行了。首先我们得先看看你的主页被抢成了什么(如hao360,2345等)如果还是解决不了,那你就用华为浏览器算了......那么右键浏览器,创建快捷方式就行了。

2024-01-28 09:32:24 588 2

原创 教你们用C++写一个超简单的病毒!

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

2024-01-27 21:42:51 93 1

原创 兄弟们,帮我看看该怎么办!

2345把我的microsoft edge 抢主页了!

2024-01-21 22:14:07 340

原创 教你们怎么用Dev-C++写一个超超超级厉害的病毒!

本人最近学了一点cmd和windows头文件,就做了一个这个。上次发布了两篇修改版的,结果依然不满意,干脆重写一遍了。

2024-01-20 20:19:50 371

原创 上一次的文章修改2.0

更改了之后可能会比较麻烦,因为wlan名称随处都得改,所以请大家原谅一下我,毕竟我是写了一晚上的[捂脸哭]上次的程序因为疏忽了一点,第四行只是打开wlan管理员权限,没有断网,所以更改了一点。

2024-01-20 19:51:03 339 1

原创 教你们怎么用Dev-C++写一个小病毒!

/千万要用虚拟机试,如果你作死想用实体机,那么请先保存好你的程序,因为本病毒会断网、强制改密码、蓝屏、死机。本人最近在研究<Windows.h>头文件,就写了一个小病毒!此代码为整蛊代码,请不要滥用哦!//记得用管理员权限打开。

2024-01-19 21:08:25 40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