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 order by排序学习补充

起因是因为工作中需要实现类似于excel中的多行排序。所以就了解了一下排序规则。在Oracle中,使用ORDER BY子句可以对查询结果进行排序。ORDER BY子句可以按照一个或多个列对结果集进行排序,您可以指定升序(ASC)或降序(DESC)排序方式。

2024-03-12 16:57:11 211 1

原创 Oracle存储过程学习(显示游标,隐式游标)

Oracle存储过程是一种在Oracle数据库中创建、存储和执行的一组SQL语句的命名代码块。存储过程通常用于执行特定的任务或操作,并且可以在数据库中多次调用,以提高性能、可维护性和安全性。

2024-03-08 10:15:47 921 1

原创 Oracle 19c 用户/模式新建以及可能涉及到数据迁移中的问题回顾

因为最近再进行数据迁移。所以用到了Oracle到Oracle的迁移。在这儿使用了数据泵的方式来进行数据迁移。在这人主要是结合遇到的问题点来做一个归档和记录。

2023-12-25 10:52:37 398

原创 Oracle使用数据泵导入/导出数据(expdp/impdp)(Windows版)

说在前边本片文章是参考大佬的博客结合自己的实践所写的防止自己遗忘的备忘录。如果各位看官有需求可以移步大佬的文章。注:大佬的文章是Linux版本的首先本文是因为公司需要迁移备份数据库,并且上一个大数据系统的前提下来进行的。

2023-12-21 21:22:54 2540

原创 Oracle创建新用户以及配置权限(个人使用版)

环境是我个人电脑上安装的Oracle所以我用sqlplus登录dba账户。

2023-12-21 20:41:01 599

原创 dataX3.0和datax-web部署实践踩坑记录(windows版)

今年公司需要上一个数据分析项目,在考察了一番(百度一番)之后决定上datax加上datax-web的方式来进行数据调度。PS:写在前面,主要作用是为了自己以后再次(跳槽)部署而写下的记录。

2023-12-21 09:35:04 2838

原创 Vmware安装centOS6.7并且使用Nat方式访问外网

1、需要VMware的安装包,然后安装解压并且破解优先安装在一个空白文件夹中然后按照这篇文章安装对应的VMware就可以了。这里是我配置DNS服务器而在这儿我选择的是114和8DNS服务器如果各位有需要的话也可以采用其他DNS服务器。1、在这个打通外网的过程中必须要注意VMware分配给子网的ip地址网段和网关。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子网IP我这边的是自动生成的也就是说我对应分配给虚拟机的IP就是。然后我们可以在CMD窗口查看一下我们的VMnet8的IP是否和我们设置的一样。4、配置固定的虚拟机IPV4地址。

2023-09-12 23:00:20 77

原创 Oracle SQL使用connect by生成今天到指定时间的连续日期

Oracle实现方法select sysdate + rownum+1 from dual connect by rownum <= to_date('2029-04-01','yyyy-mm-dd')-to_date(to_char(sysdate,'yyyy-mm-dd'),'yyyy-mm-dd')结果:实现思路:首先

2022-02-24 21:42:28 1530

原创 写给自己的 scala.Product.$init$(Lscala/Product;)V问题解决方案

最近再操作学习spark的时候遇到的问题现在这儿记录下来以便后期沉淀一下。如有和我一样现象的同学朋友们多多注意一下。首先再成这个异常的原因相信大家都查询了很多资料造成的原因主要就是Scala版本和Spark版本不匹配造成的。解决办法首先进入项目设置然后查看其中对应的Scala版本。然后再去pom表里边查看你引入的Spark版本最后查看是否匹配不匹配的话更改一下pom表或者idea引入的Scala版本就好(切记不要引入两个版本做人要专一,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个问题?我也不想知道我.

2022-02-22 13:45:32 19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