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IDE 2.02 Announced(支持了context: 以及p:语法了)

在升级到Spring 2.5后,使用原先的Spring IDE 2.0.1进行2.5新特性的context配置时,配置文件始终报错 (主要是<context:annotation-config/>这段配置),其错误信息如下:

这个问题主要是Spring IDE 2.0.1对这个解析有问题,CommonAnnotationBeanPostProcessor其实是位于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annotation包下的,呵呵。

由于有了这个错误后一度只能Remove Spring Project Nature(不然始终有个红叉叉在你的配置文件中,而我的配置文件有10+以上,实在是不雅观)。

然后关注官方的新版进度http://www.springide.org/blog/,不过貌似这个blog没人维护了,我开始一直相信这个blog会比较实时的,但今天我无意使用Eclipse的Update管理器,居然更新到了Spring 2.0.2(而且其版本是在12月14日释放出来的),这个blog把我给汗的,霍霍。

装完2.0.2后,再次编辑这些红叉叉配置文件(编辑后才会激活其重新校验功能),OK,现在终于能够通过了。

以后对这些新版还是直接通过Update管理器来吧,省得再被忽悠了。

注:经这段时间使用,Spring IDE同时支持了p:的content assist也就是常用的Ctrl+空格了(之前使用p:语法只能盲目的敲或者从源码中copy,累)。{modified by 2007年12月25日16:30:5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