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前夜:丁磊马云雷军周鸿祎张朝阳等亮相,将会探讨什么?

640?wx_fmt=gif

关注网易智能,聚焦AI大事件,读懂下一个大时代!

640?wx_fmt=jpeg


11月6日晚间,小桥流水,华灯初上,丁磊、马云、雷军、程维、张一鸣、张朝阳、周鸿祎等大佬纷纷亮相乌镇。在众多媒体的关注下,各位大佬悉数到场,这也开启了一年一度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序章。


今年大会已经是第五届,作为世界互联网领域最大的盛会之一,世界互联网大会每年都吸引来全世界互联网大佬的关注,各位大佬一年一度的聚首分外值得期待。


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集中展现五年来世界互联网大会走过的非凡历程。


640?wx_fmt=jpeg


2018年互联网行业依旧是风云多变的一年,BAT各显神通,小米美团上市……今日晚间,乌镇之夜,网易传媒旗下的网易科技、网易智能、网易华东进行全程跟踪报道,网易报道小分队在一线“活捉”大佬,还原最新鲜真实的大佬面貌。


640?wx_fmt=jpeg


张朝阳在今年到达之时依旧带上了帽子,身着黑色羽绒服。当网易科技记者询问他今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关注什么的时候,他回应说没有特别关注的。而对记者其他问题一律发言“不评论”。而在月余之前张朝阳曾经公开呼吁“一定要把网络盗版彻底消灭”,此前搜狐就近期热播网剧被侵权,已经请求法院判令百度网盘和今日头条停止侵权。


640?wx_fmt=jpeg


而到达乌镇之后张朝阳一人在河畔的步步莲花咖啡馆看书小憩。


当网易科技记者遇到“红衣教主”周鸿祎时,他如往年一般,身着红衣,只是今年显得低调很多,但依旧向记者询问自己的衣服,“你们觉得怎么样?”网易科技记者与周鸿祎独家对话,他表示今年最关注的话题是互联网数据安全的问题,也比较关注人工智能。当被问到怎么看待今年的经济状况时,周鸿祎呼吁企业要主动创新。


640?wx_fmt=jpeg


网易科技还偶遇了老朋友欧洲科学院院士汉斯·乌思克尔特(Hans Uszkoreit),当被问到近期关注的领域时,他表示在中国会比较关注AI ,最近也会看一些企业。


据悉,汉斯·乌思克尔特今年会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上主持一个分论坛。这不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早在今年九月份,汉斯·乌思克尔特(Hans Uszkoreit)就在由网易新闻和网易科技主办的“2018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之“ALL IN时代”上发表以“AI for Smarter Enterprises”为主题的演讲,阐述了目前智慧企业的人工智能发展情况,探讨了人工智能能为企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的问题。


640?wx_fmt=jpeg


网易科技记者遇到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时,他刚刚从车上下来,正笑容可掬地插着裤兜在和记者对话。


640?wx_fmt=jpeg


王小川晚上姗姗来迟,当被问及今年竞争激烈的翻译笔市场的看法时,王小川表示,翻译笔从硬件来看不是一个很大的市场,AI翻译以后会有很多场景落地I搜索领域。


 对于此前饱受争议的通声传译事件,王小川表示,通声传译技术本身离成熟是有距离的,企业需要用心去打磨自身技术,现在对技术就进行过度的宣传是不好的。


 接下来的7日、8日,大会将举办开幕式、全体会议,并召开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网易报道团队将对大会论坛做专题报道,详细阐述嘉宾的真知灼见,预见行业未来发展。


网易科技、网易智能、网易华东还将于11月8日晚18点在乌镇西栅景区恋爱的犀牛咖啡馆举办以“预见未来”为主题的咖荟,邀请国内外科技互联网相关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投资人共聚乌镇之夜,回顾互联网的发展,交流创业拼搏中的心得体验,畅谈AI与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640?wx_fmt=jpeg


640?wx_fmt=gif

- 加入社群吧 -

网易智能AI社群(AI专家群、AI黑板报)火热招募中,对AI感兴趣的小伙伴,添加智能菌微信 kaiwu_club,说明身份即可加入。

640?wx_fmt=jpegweb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