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自动启动程序 托盘图标 不显示问题的解决办法

最近开发的一个程序 需要开机自动启动并用托盘图标显示  但是每次开机都不显示托盘图标 最终还是在网上找到解决办法   同时硬件删除图标和音量图标也显示了

方法一、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不含双引号),按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侧空白区域单击右键,选择“新建→字符串值”,新建“systray.exe”项,并将它的值修改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即可。

方法二、

         打开【我的电脑】-【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找到SSDP Discovery Service 服务,点击右键【停止】  然后右键选属性在启动类型里选【禁用】

方法三、

            先将闪存盘插到USB接口上,然后右击桌面“我的电脑”图标,依次展开“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磁盘驱动器”,找到“USB Flash Disk USB Device”(不同品牌的闪存名称可能不同)项,双击打开它的属性窗口,切换到“策略”选项卡,选中“为快速删除而优化”,单击“确定”退出。以后不用理会系统托盘中的“安全删除硬件”图标,只要没有对闪存进行数据读写操作(即闪存的指示灯不闪动),就可以直接将闪存从USB接口拔下来了。其实不管任务栏是否显示那个安全删除硬件的图标,都应该这么修改一下,防止以后忘了进行安全删除。

 

希望以上方法能为你解决问题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