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usaSTears】eclipse在svn同步时点了Override and Update...后本地代码丢失如何解决?

17 篇文章 0 订阅
12 篇文章 0 订阅

这个问题其实很常见,但是怎么搜索却成了难事,好在CSDN里面有联想相关帖子,让我找到了解决办法

eclipse历史记录恢复(误删本地文件或svn误更新导致本地文件删除)方法

eclipse历史记录恢复(误删本地文件或svn误更新导致本地文件删除)方法_restore from local history-CSDN博客

对于不熟悉eclipse或svn的很容易在开发的时候误删本地文件或误更新文件导致文件删除,不过,

现在随着eclipse工具的强大已经有了恢复历史文件的功能了,

  • 第一种方法:
    在误删除文件后,右键文件之前所在的文件夹,找到   Restore from  Local  History  的菜单,单击会弹出:

选中误删除的文件后点击  图片上的红色方框就可以恢复误删除的文件了。

  • 第二种方法:
    该方法适用于svn操作失误,本地有文件但是误更新把代码更新没了,可以选中更新失误的文件右键找到 
    Team  →   Show  Local  History 会在 history标签页展示出该文件所有的本地历史记录,例图: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中历史记录弹出:

    点击上图中小红方框就可以把历史记录的新增的部分给复制到本地,更改完后保存就可以了。注意:左边是本地文件,右边是历史文件!
    • 第三种方法:
      依然适用于SVN误操作。右击需要恢复的文件,找到   Compare With    →    Local  History  就会弹出 第二种方法中的第一个截图,具体的操作步骤与第二种方法一样。
    • 第四种方法:
      右击需要恢复的文件,找到  Replace  With   →    Local  History  弹出:

      选中需要还原的历史记录,点击 Replace  就会用历史文件替换掉本地的文件。
    • 第五种方法:
      右击需要恢复的文件,找到   Replace  With   →    Previous from Local  History  就会恢复到最近的一次历史更改中取(和用最近的历史记录替换掉本地的文件相似)

MedusaSTears

2019.01.29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