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学习笔记-尚硅谷微头条项目

3.将用户数据的密码置空,并且把用户数据封装到结果中key = loginUser。4.失败返回504 (本次先写到当前业务,后期提取到拦截器和全局异常处理器)接口的组件,用于在控制器处理请求之前进行预处理。1.获取token,解析token对应的userId。没有在对应的实体类主键上加@Tableid。2.根据userId,查询用户数据。

2024-04-24 13:05:26 224 1

原创 解决:Invalid bound statement (not found): com.melon.mapper.UserMapper.selectById

【代码】解决:Invalid bound statement (not found): com.melon.mapper.UserMapper.selectById。

2024-04-23 12:20:07 168 2

原创 Mybatis-学习笔记(2)

设置别名在Mybatis的配置文件中开启驼峰resultMap处理字段和属性的映射关系。

2024-04-18 13:23:19 231 1

原创 Mybatis-学习笔记(1)

根据尚硅谷的教程学习Mybatis1、核心配置文件详解引入引入properties文件,此时就可以${属性名}的方式访问属性值typeAliases:别名配置:mappers:引入映射文件此方式必须保证mapper接口和mapper映射文件必须在相同的包下mapper接口要和mapper映射文件的名字一致即在resources下的文件目录和main目录下java中的路径一致<?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2024-04-14 16:36:32 460 1

原创 速通MybatisPlus

UserMapper中定义接口方法page对象必须放在第一个yaml中配置配置类型别名多对应的包UserMapper.xml编写SQL测试// 第一个参数必须是Page,第二个参数为查询条件# 设置MyBatis-Plus的全局配置db-config:# 设置实体类所对应的表的统一前缀# 设置统一的主键生成策略# 配置类型别名多对应的包

2024-04-13 14:47:37 819

原创 使用tk.mybatis好像和我的实体类有冲突,已解决,有大佬可以进来解释一下吗?

去掉两个注释就解决了,记录一下。

2024-04-04 22:25:00 128 1

原创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value type for attribute ‘factoryBeanObjectType‘:

【错误解决】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value type for attribute ‘factoryBeanObjectType’: java.lang.String整个mybatisplus时原因是因为使用的是springboot3,对应应该使用mybatisplus3 <dependency> <groupId>com.baomidou</groupId> <artifactI

2024-03-29 10:58:09 236 1

原创 Error starting ApplicationContext. To display the condition evaluation report re-run your applicatio

【代码】写下来,以后就用这个版本的,今天一个报错调个版本就好了,干!

2024-03-29 00:16:59 117

原创 Springboot学习日记Day2

2.3 welcom页面静态资源目录下index.html可以配置静态资源路径但是不可以配置前缀,不然会导致失效3、请求参数处理3.1 rest使用与原理Rest风格支持(使用HTTP请求方式动词来表示对资源的操作)以前:/getUser 获取用户 /deleteUser 删除用户 /editUser 修改用户 /saveUser 保存用户现在: /user GET-获取用户 DELETE-删除用户 PUT-修改用户

2024-03-24 18:20:11 298 1

原创 Springboot学习日记day1

测试此时的User拥有的pet是否为容器中的pet。现在同时有两个类User,Pet。

2024-03-23 14:03:30 133

原创 启动启动Springboot项目的时候报错:Error starting ApplicationContext. To display the conditions report re-run you

今天跟着尚硅谷的视频学习springboot时,学习@ConfigurationProperties这个注解的用法的时候,要先讲类注册为组件才能使用springboot的功能。原因为没有加上@compoment。

2024-03-23 13:55:31 35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